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小人儿β(乱填坑了)

●这里私设甚多,有点不知所云
前篇在这里:α
————————————————————————————
黄少天看着他们看向自己的眼神,脑子里不合时宜地想起小学时玩的某游戏,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小人儿可能是假的,肯定不是反映了他们内心。黄少天绝望的想。

因为自从看到他以后,那俩个小人儿就没从他身上下来过!

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人都走在他前头,头都没回一下,看上去高冷又正经。

其实!这两个Q版小人儿就赖在他肩上不走,一左一右地站着,隔着他的头在那里拿着他们十分迷你的武器对着空气气势汹汹地比划,真的是幼稚地要死。

又来了,别打了别打了,王杰希的小人儿你的帽子都飞出去了还不快捞回来!还有队长的小人儿不要那么在乎你的发型啊你哪儿来的镜子!

黄少天看着肩上闹的不可开交的两个小人儿都快要抓狂了!

他们甚至还妄图往他衣服里钻!

大家奇怪地看着黄少天一边走着一边入神地看着自己的肩膀念念有词。

“砰!”这是不看路的黄少天摔倒在地的声音。

“哇唔!”两个小人似乎吓了一跳,发出小小的惊叹,一个骑着扫帚一个念着咒语扑棱扑棱地飞起来拽着他的衣领想把他拉起来。

然而实在太小了,力气不足,徒劳的在空中小短腿乱蹬,发出“呼——呼——”的声音。

其他人关切地问他“黄少没事吧?怎么摔了?”一边要扶起他,不过黄少天自己爬起来了。

“走路注意些,少天。”这是喻文州本人。

“走路小心点。”这是王杰希本人。

“没事,呵呵,只是看到点东西。”黄少天一改往常的话唠风格,就说了这么一句听上去有些咬牙切齿的话,然后,低头,看向那两个“罪魁祸首”。

那两个小人儿正齐刷刷地挂在他衣领上仰头看他,两双澄澈的大眼睛讨好地对他眨了眨。

黄少天:……

“哎呀,我怎么有点热呢。”黄少天装模作样地扯扯衣领,顺势把这两个Q版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从衣领上摘下来,然后,看看没人,“狠心”地把王杰希的小人儿往他肩上一丢,然后是喻文州的小人儿。

“唔——”两个软团子一样的小人儿被丢了出去,在空中划过两道完美的弧线,安全“着陆”了。

小人儿:QAQ

他们趴在各自主人的肩上,仍不安分地转个身把脸对着他,眼睛里含着泪对他无辜地眨巴眨巴。

黄少天: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揍你们一顿。

黄少天看着前面一脸正经地谈论联盟各项事宜的两人,不禁对这个存在着心脏的世界产生了深深的绝望和控诉!

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队长!

一抬眼,喻文州的Q版小人儿看到了他看过来了,拿了法杖对他比划了个心。

穿着王不留行服饰的小人儿不服气,也对他比了个心,居然还会发光诶!

于是又打起来了。

再怎么卖萌也没用,我是不会喜欢这种可爱却没有用处的小人儿的,本剑圣喜欢的永远是我的帐号卡那帅气的靓影!

黄少天正这么坚定地想着,冷不丁拐角出现了轮回战队的众人,走在前面的正是队长周泽楷,他肩上也趴了个小人儿,一见到他立刻站了起来,对他眨了眨眼,比了个心。

黄少天:我收回我刚才的话。

好像……有那么一点可爱是怎么回事!这一定是拥有超能力的副作用!

评论(43)

热度(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