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谁动了我的贞操(中上上)(不仅沙雕而且三观有点不正,慎点)

中上    

“好的,收到。先生,这是您的押金,您收好。”

趁黄少天愣神的功夫,笑容甜美的前台妹子把身份证和几张钞票递给他。

黄少天接过东西道了声谢,突然又想起什么,问道:“能查到我昨天的订房记录吗。”

“可以的,您是十二点半左右定了我们这里的大床房,订到今天下午五点。”

黄少天看了一眼墙上的值班表,又看了一眼这妹子的工作牌,她并不是昨晚值班的,而是另外几个。

“谢谢……”黄少天以无比诡异的姿势走出大厅,不少人都因为他的奇葩造型对他行注目礼,黄少天只能装作没看见,内心里咬牙切齿。

叫了辆车去他们队所在的酒店,黄少天坐在车上开始看周泽楷给他的回复。

另一边,郑轩还在等黄少天给他发消息。

平时黄少总是漫天文字泡刷屏,不说上几百字不罢休的人,今天居然只回了他一句话,这太不正常了!

“少天也没有说什么吗?”喻文州给黄少天发的消息,黄少天也只简短的回复了几句。

喻文州昨天也是被灌了不少,都没发现那么个大活人丢了,今天一大早就被众人添油加醋传播的“蓝雨副队一夜未归,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这种话题惊醒,这下子坐在房间里看着黄少天给他们的回复,若有所思。

“走错酒店?那么少天在哪里过夜的,如果按正常逻辑的话,他的房卡肯定刷不开那间房,去楼下重新订房间在醉酒的状况下有些困难,如果是这样的话,少天也没可能情绪反常。所以,只有两种可能,第一,少天进入了一间有人的房间,这之后发生了什么。第二,有人帮助他订下了另一间房,然后,不仅仅是睡了一晚什么事也没有这么简单。”

喻文州盯着少天给他发的最后一条回复,一边分析着。郑轩在旁边听着有点愣神。

可是,能发生什么事呢?钱丢了?帐号卡丢了?都没可能啊!

总不可能是贞操丢了吧!







周泽楷回复的倒是挺快,只不过字太少,需要黄少天连蒙带猜,而且说话不肯一次说完,黄少天看了都替他急得慌。

【周泽楷】:前辈喝醉了

【周泽楷】:在洗手间,遇上了

【周泽楷】:没有送到

【周泽楷】:前辈被王队带走了。

最后一句话黄少天不知怎么的,总觉得透露着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不过更让他关注的是内容。

【黄少天】:也就是说,我喝醉了去厕所遇到了你本来你准备送我回去的结果半路上遇到王大眼然后我就被他不知道带到哪里去了对吗?

【周泽楷】:嗯

【黄少天】:行了我知道了谢谢你啊,小周。

黄少天准备找王杰希算账去了,心想果然微草深不可测,和蓝雨不对付竟然痛下如此狠手,是想让他从此留下心理阴影然后一蹶不振然后趁虚而入吗?

【周泽楷】:前辈……昨天晚上你说的话还算数吗?

黄少天心中警铃大作,他昨天说了什么?难不成又到处抱别人大腿叫爸爸了?

【黄少天】:昨天?昨天我说什么了吗?

周泽楷沉默很久才回复。

【周泽楷】:如果前辈不想提的话,就算了。

说完,就下线了。

不是啊!我没这个意思啊!我昨晚到底说了些什么啊!

黄少天在内心咆哮。

一桩疑案尚未解决,又生一案,黄大人深感疲惫。

眼下已经到蓝雨的酒店了,&黄少天从车上下来,想着见到大家总不能被看出什么破绽来,在楼底下忍着痛僵直着腿练了好几遍走路姿势,才走进大厅,直奔喻文州的房间。

这一进去,喻文州就注意到他有些红的不正常的唇。

“少天,晚上去哪儿了?”

(可以猜猜是谁?)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