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大家都是单身,怕什么!(5)(黄少天相亲,很无聊的一章)

   黄少天坐在那个餐厅里等了有一会儿了,今天早晨好不容易休假睡个懒觉,结果一大早被他妈妈从被窝里拎起来,催他去把自己好好收拾收拾。

  黄少天抗议了。

  抗议无效,他妈妈根本没去听他说了些什么,反正大多数都是废话,把他包装的跟个礼物一样崭新就丢出了家门。

  放假在家,果然就是在家被嫌,出门没钱的惨状。

  早知道搬去跟文州一起住了,上班还方便些。

但是他妈妈这人他又是知道的,几天不回家又想他,之前医院忙,他几天跟着文州住,他妈妈就给他不停打电话轰炸似的催他回家,和她几个姐妹哭天抹地地埋怨黄少天不回来陪她。

  黄少天苦恼地抓了抓头发,看了一眼今天自己这身打扮。

  黑色兜帽卫衣,牛仔裤,白球鞋,把他整个弄成一未成年高中生。

  黄妈妈总爱把儿子往小了打扮,多半是看电视剧里的小鲜肉吃香,就有样学样,临出门之前还把他许久不戴的黑色耳钉也给他戴上了,黄少天高中的时候打了耳洞,还被他妈妈追了半条街打他。

  黄少天原来也爱把自己往潮了打扮,不过后来当了医生,基本上与潮无缘了,天天一白大褂穿着,带个耳钉还被病人家属当做社会人看待——现在家长依旧保守,带个耳钉纹个身他们就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

  后来黄少天就把耳钉摘了,衣服也全换成衬衣之类的,最多不过穿一点带可爱图案的T恤,小孩子喜欢的,顶多就和朋友出去才把原来那一身穿出去,还被吐槽看上去像个基佬。

家回不了了,离约定的时间还早,黄少天就去猫咖啡厅吸猫打发时间,提早半个小时去了那个说好的餐厅。

餐厅名字挺特别的,叫断山,来的基本上也都是些年轻人。黄少天加了那姑娘微信,觉得一上来就偷窥人家朋友圈什么的有点猥琐,所以把位置发给那姑娘以后就退了微信页面,打开QQ,拍了一张餐厅窗边的风景,就发到群里。

【儿科】黄烦烦:相亲去啦!【叉腰】【得意】

【儿科】黄烦烦:谁给我改的名!

【儿科】黄少天:郑轩,是不是你干的!

【儿科】黄少天:喂,人呢。

群里炸开了锅,问什么的都有,不过更多的是问黄少天相亲地址,他们好组团去强势围观,甚至还开玩笑似的艾特了喻文州,怂恿他去搅混水。

黄少天怕他们乱来,扯几句就下了,半点消息都没透露。

所以他就没看到后来的消息。

【匿名】剑客:我打听到了!黄大夫在“断山”呢,离这儿不远!黄大夫他妈妈和喻大夫打电话的时候我偷听到的!

  这消息很快就被撤回了,不过还是有不少人看到了。

  有人行动了。

再说黄少天这边,也没等多久,就见一身材高挑的妹子婷婷袅袅地朝他这边走过来了。

两个人见到的第一面,心里都忍不住刷了满屏的卧槽。

我靠,撞衫了。

还有什么比“和相亲对象撞衫了”这种情况更尴尬的吗……

黄少天不知道,反正他现在和那妹子面面相觑,脸上是大写的震惊。

两人黑色卫衣上的“call me dad”的字样相对着,牛仔裤,白球鞋,黑耳钉。

……沉默了一会儿,那妹子噗嗤一声笑出来,说话的时候带着点笑意。

“我们俩坐着跟龙凤胎似的。”

黄少天不是个能憋的住话的人,人家妹子都不介意,他有什么好别扭的,趁着等菜的时候肚子里有的没的的话全给带出来从嘴上过了一遍,也不知道这姑娘喜欢什么,努力找着话题。

“你可真有意思,我头一回见到能跟我说这么多话的人呢。”

好在那妹子也是个爱说话的,和黄少天的话唠水平不相上下,平时还打打荣耀,居然职业也是个剑客,而且排名还不低。

黄少天来劲了,越聊越嗨,王恬恬,也就是那妹子,知道黄少天的ID以后激动的不行,恨不得马上就拉着他找个网吧PK。

“真的啊?回去我加你,千万别忘了啊!对了,你今晚在线吧?订个时间一起上线怎么样?我什么时候都OK的,PKPKPKPK!”

黄少天正要回答,突然光线一暗,他抬头一看,面前站了个人。

——————————————待修
这一章挺水的,没相过亲不知道流程是怎么样的啊!!!

好喜欢带黑色耳钉的男孩子,肤色又白,真的很帅啊,然后套个卫衣,腿又细又长,对你一笑露出小虎牙,小奶狗类型真的萌到我。

摸耳钉的动作超性感!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