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乐黄】假如闺蜜组住在一起

张佳乐和黄少天如果住在一起应该会很和谐吧……呃……

1.他们会玩手机玩到半夜
“少天,你怎么还不睡啊?”张佳乐躲被子里玩着手机,转身的时候发现旁边的被子里在发光,一看就知道黄少天也在刷手机。

“你不也没睡呢吗,我看看啊,我靠!都凌晨一点了,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还能睡几个小时啊明天又要早起乐乐我要睡了啊不早了你也别玩了手机看多了容易近视。”黄少天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透口气,又缩回去。

过了半小时……

“你怎么还没睡啊!半个小时前就说要睡了!”张佳乐把手机一放,被子一掀。

不要一边刷微博一边嘴里念叨个不停啊!他在看恐怖小说很毁气氛的好嘛!

“你不也没睡呢吗乐乐你这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之前就让你睡了你不也没睡赶快睡吧赶快睡吧我现在就关机等等有个消息我回复一下啊……”

张佳乐直接把他手机夺了,退出了按了关机键。

“等等!我字才打了一半呢你怎么就关了快还我!”

“你什么时候说个话不打个几百字就完了?早点关机早点睡觉吧省得你回复一条又一条的。”

“我靠!我哪有那么夸张!你你你你你既然关了我手机那我也关掉你的!”黄少天拿过张佳乐枕头边上的手机,等张佳乐夺到手以后,屏幕已经黑了。

“我小说进度还没保存啊!黄少天我跟你拼了!”

张佳乐抄起枕头扔向黄少天,黄少天不甘示弱,拿起另一个反击。

“看招!上挑!连突刺!看剑看剑!”

“我靠!看我今天不把你打的叫我爸爸!”

两人摸黑在床上打架,到很晚才睡。

第二天。

“你们两个晚上又熬夜玩手机了吧?黑眼圈这么重,该不会一夜没睡吧?小心给喻队看到了又得说你们。啊,他已经走过来了,自求多福吧。”

于是,在晚上的时候,他们的手机就被没收了。

被收了手机的两人互相抱怨着,眼睁睁看着心爱的手机离他们渐渐远去。

回去继续互怼,从游戏里到游戏外,从床上到床下(我说的是枕头大战)

2.丢失的发绳
“我发绳昨天放哪儿了?少天,你看看在浴室里有没有我的发绳?”

黄少天正刷着牙,一嘴的泡,哼哼着口齿不清地回答:“没看见。”因为怕一说话嘴里的泡沫喷出来,这是黄少天一天中说话最少的时刻。

“奇怪,都丢了三个了。算了算了,再拿个新的吧,还好买的多。”张佳乐拿了个新的发绳,冲到浴室里对着镜子绑头发。

“不要在洗手池这里梳啊,掉这么多很不好清理的又不是妹子干嘛天天在意辫子啊弄得跟艺术家一样每天绑辫子都掉那么多张佳乐你也不怕老了以后变成中年秃顶的油腻大叔……”黄少天刷完牙对着镜子把睡翘起来的头发努力压下去,看到张佳乐冲进来于是定要长篇大论一番。正滔滔不绝地讲着呢,张佳乐眼睛通过镜子看到黄少天手腕上套了个黑色的东西,就一下子抓住他的手腕举起来。

“这是什么?”

黄少天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我靠我手上套的不是张佳乐的发绳吗?

黄少天平时不打游戏的时候都带一条黑色的手链,和张佳乐是同款,今天早上睡迷糊了,拿起枕边张佳乐的发绳就套上了。

“还告诉我你没看见少天你绝逼是故意的要么就是被叶修气傻了连手上套了个东西对着镜子站了那么久都没发现,害得我找了一早上。”

“我那不是当成和你的那同款手链了吗……等等,手链……?”黄少天慢慢视线上移,盯着张佳乐抓着他的那只手腕猛瞧。张佳乐不明所以,也看向自己的手腕。

手腕上也套着一根发绳,还真的和黄少天是同款。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笑死我了自己手上套着发绳居然还找了一个早上你怕不是在梦里还没醒过来啊要么就是被叶修气傻了不行我得把这个事告诉队长他们……”

“黄少天你给我站住!”

至于丢失的第三个发绳,其实是被黄少天藏起来了,作为他和张佳乐住在一起过的纪念。

3.咬坏的牙刷
“啧,少天你用牙刷怎么那么费啊,这才几天啊,就跟被狗啃的一样了。”张佳乐拎着黄少天的牙刷看了看,不禁咋舌。

“你才被狗啃过一样呢,不对,你的牙刷才像被狗啃过一样呢!我这是刷牙刷的认真,昨天吃了那么多甜品,不好好刷牙怎么行啊,你小心长蛀牙可别哭着让我陪你去医院拔牙啊。”黄少天夺过自己的牙刷,看了看,好像确实快不能用了,不能怪他,每次刷牙的时候就喜欢用虎牙去磨牙刷上的那一层软软的塑胶还有软毛,导致牙刷上都出现了几个浅浅的印子,上面的软毛也东倒西歪了。

“算了算了,抽屉里还有一个我去换个新的,你别忘了再去买啊还要这个牌子的也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促销……”黄少天拿了牙刷就要往垃圾桶里扔,从盒子里拿了仅剩的一只要换。

“唉唉唉别拿那个,等我今天买了再换上啊,这个是儿童用的,和我那个不配套。”

“滚滚滚滚滚谁要和你配套,买个新的难道这个就要浪费啊小朋友都知道要节约资源拒绝浪费浪费可耻啊……”
黄少天和他据“理”力争,话说的和子弹一样快。

“你真要用儿童装的话就别怪我叫你儿子了啊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给我站住我保证不打死你!”

——————————————————完

为何我写的乐黄永远在打架中结束呢?百思不得其解。
可能因为我太懒了吧。
乐黄真好吃。

评论(13)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