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蓝雨庙】究竟谁来试一试蓝雨的女队服(恶搞向)

●问:你觉得世界上最没用的东西是什么?

  答:夏天的棉袄,秋天的蒲扇,冯主席的药,还有……蓝雨的女款队服。

●恶搞向,其实应该是不分男女的吧我给强行加了设定。

●写的比较真实比较直男吧,沙雕指数★★★

————————————————————

喻文州拿着那件队服进来时,大家都还在闲谈,并未在意到那里。

黄少天占领了中间的那块有利地形发挥了他的话唠特长,连珠炮似的说着,从最近的小鲜肉炒绯闻到不为人知的联盟(尤其是微草)的八卦,再到早上刚刚看到的段子,应有尽有。旁边围着徐景熙郑轩他们,李远还时不时捧个场问几句,热闹的仿佛身处茶馆。

很显然,队长不在的时候,副队长黄少天根本没意识到他有什么带头安静的作用,说起话来根本刹不住,嘴唇就没有保持过紧闭的状态,隐隐约约笑得时候连虎牙都露了个底朝天。其他队员出了训练室还没拿手机,垃圾话他们受不了,但是八卦还是要听的,此时三两两聚在一起,俨然一个新开的相声园子。

黄少天一转头,看到门口站着个喻文州,就停住不说了,他知道队长这个时候来大概是有什么是要宣布,此时也重拾了副队的样子,把手一挥:

“队长来了散了散了吧,别说话别说话了快快快坐好坐好,一会儿还有正事要干呢!”

说着,他自己凑上去,指了指喻文州收拾的袋子。

“这是什么?”

“新队服。”喻文州把队服从袋子里拿出来,展开了给他看。

“什么?新队服?这不才刚订过新的了吗怎么又要换?还是说换了款式了?不对啊我看和我这套也没什么区别啊……不会是弄错了吧?”黄少天捏着队服的袖子,一脸狐疑。因为喻文州只拿出了上衣,黄少天并没有发现什么端倪。

“呵呵,这次有点不同,队服是女款的。”喻文州打开袋子给他看。

黄少天还真就看到袋子里本该放着的裤子被换成了一条短裙,贴心地连长袜都准备了。

“我靠!我们什么时候有的女队服怎么也不通知一声,不对啊,既然有了女队服,那么妹子呢,在哪里在哪里?”

“没有招收女队员。”喻文州说,“不过有了女队服,女队员也不远了。”这话说的一本正经,所有人都在心里吐槽,分明就是差的很远好吗。

“所以……队长拿过来是……”终于有人发现了一点不对劲,犹豫着开口。

“也没什么,就是拿过来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喻文州虽这么说着,然而看表情完全不是这么简单就可以结束的样子。

“靠,让一群直男来欣赏女装,这是什么魔鬼操作……”黄少天嘟哝着,默默往后退了一步。

“对了,经理交给我的时候好像是说需要找个人试穿一下的,但是我暂时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所以……”喻文州无奈地笑笑,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需要找人试穿……那么问题来了,在号称和尚庙的蓝雨,谁来试穿女队服呢?

……陷入沉寂。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想起来还有点东西落在训练室了队长我去拿一下啊!”黄少天摆着手找了个借口就想溜,却发现找不到机会可以从同样懵逼的郑轩和徐景熙中间过去,只能别过头看着墙上蓝雨的队徽看得入神,就是不看喻文州。

“我妹妹估计能……”郑轩小声说,“不过就是她明天才能军训回来。”

“恐怕来不及,今天就要把试穿后需要改动的数据送过去。”

那就没办法了,看来今天必须要有人为此做出牺牲了。

……

几分钟过去了,谁也没有开口。

让队长试穿是肯定不可能的,那么……

“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一个个的都看着我干什么!我可跟你们讲啊,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吃秋葵吃到吐都不会穿的!想都别想!”黄少天大怒,立马撂挑子不干了。

……

“你妹啊!够了够了看一下合不合适就行了吧快点我脱下来了啊虽然套着长裤但是这种被当成猴子围观的感觉很不爽啊我警告你们啊再看就要和我PKPKPKPKPKjjc走起听到了吗听到了吗……”

“还行啊,就是裙子好像有点小了,长度也不太够。”喻文州站在旁边,假装理了理额前的头发,忍住了即将爆发的笑。

“呃……”

虽然已经想象的到会是什么惨案,但是看到真正的场景,大家还是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也不是说难看,毕竟剑圣的颜值还是被认可的,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女粉又参加那么多活动,只是……一个大男人套着长裤穿着短裙真的很怪啊!

“黄少,把长裤换成长袜怎么样,可能效果会好点?”黄少天在队内人缘很好,看到此情此景大家非但没有被劝退,甚至还提出了危险的建议!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那不是更辣眼睛,我还要脸!我穿过了该你们了!”黄少天一把扯下裙子糊在离他最近的郑轩身上,郑轩旁边的宋晓都退了一步,深怕这阵风吹到自己身上。

……

身着短裙配黑色长袜的蓝雨副队,一代剑圣黄少天,站在了众人面前。

“我现在感觉凉飕飕的,现在要是闯进来个人还以为我是变态呢……不对,你们这么多人看着不是更变态!通通闭眼!还有!手机放下!不许拍照!小卢你哪儿来的手机!之前是不是偷偷带进训练室了?说不定你晚上也熬夜玩呢吧来来来啊没收!我替你保管着……”

黄少天一把夺过手机,咬牙切齿地删掉了照片。

后来,为了公平,所有人还是试穿了一次蓝雨的女款队服——包括蓝雨的队长,毕竟蓝雨双核就要整整齐齐嘛,虽然他是套了长裤的。

黄少天还记着卢瀚文当时笑得最张狂,最后补充了句简短有力的话:“我要申请加一条队规,以后每一任夜雨声烦帐号卡的继任者,都得试穿蓝雨女队服!”

于是年幼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于是卢瀚文在接任的时候又经历了一次摧残。流下了未成年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泪水!

多年后。

前辈们拿着据说祖传的蓝雨“队服”笑容可掬亲切和蔼地对着新加入还懵懂无知的新人们露出诡异的微笑:

“来来来,你知道我们蓝雨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吗就是每一个加入蓝雨的成员都得试穿一次女队服作为纪念呢……什么?不知道?现在不就知道嘛,我跟你说哦这是我们前辈的前辈那个剑圣黄少天前辈定下的队规,当年啊……”

新人:救命!我好像入了一个什么不得了的地方了!

(完)

……

“队长,这件队服怎么没有送还啊?”

“呵呵,因为这是俱乐部今年夏天新出的蓝雨周边。”

“什么?!”

(此处内心垃圾话×N)

黄少天:我为这个战队付出了太多(泪目)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