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ABO/OA】联盟的o不可能这么a!(看清标题!是OA!注意避雷!)

●OA!慎入!韩文清是omega的设定!慎入!几乎所有人都是o!
●有ooc!慎入!
●坑品不好!慎入!
●私设很多!慎入!
QAQ求求不要去雷文吐槽那里挂我啊
————————————————————————————

黄少天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因为震惊。

黄少天,男,一个打荣耀的职业alpha选手,刚刚遭到了人生的重大打击。

“我跟你是不可能的,”几分钟之前他还这样说,“你我都是alpha怎么能在一起呢,alpha应该和omega结婚才行。”而且我们也不太熟,他在心里又补上这一句。

“我想你弄错了,”对面的韩文清站着还比他高了半个头,面无表情地回答道:“我是个omega。”

我是个omega……

是个omega……

个omega……

omega……

宛如一道雷劈中了黄少天,他张大了嘴,半天没回过神来。

他看看韩文清的肌肉,挺俊的身姿,正直且能够攻遍全联盟的总攻脸……

“哈哈……韩文清你就算是要找个理由也不至于说自己是omega吧……你这骗谁呢这是……”

然而,在看到韩文清拿出他的体检报告后,黄少天的话戛然而止了。

上面赫然写着:omega

“现在,性别问题解决了,”韩文清仿佛没有看到黄少天震惊的眼神一样,“你先说要和我试试的,并且那天强行实施了亲吻的动作,你需要负责。否则你会被协会以骚扰的名义拘留上几个月。”

“那是我那天喝醉了好吗?!我怎么知道当时我脑子一抽就就就那样了!”黄少天觉得很冤啊,他当时真的以为韩文清也是个a而且喝醉了不省人事才敢在醉酒的时候开了开玩笑的,想着大家都是直a,怕什么,谁知道,韩文清居然会是个o!而且当时根本就是装醉!

他自己变成o韩文清都不可能是o好吧!霸图的众人知道这件事吗?

“三天时间,尽快给我一个答复。”

“要什么答复啊!我当时真的是没有想到你是o啊!反正你也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都说强扭的瓜不甜这样强行绑在一起又是何苦呢你清醒一点啊老韩!求求你这件事就当过去了行不行毕竟你这样的……o,什么样的a找不到啊!”

“确定关系,感情可以培养。”

黄少天这下是真说不出话来了,他真的无法想象韩文清怎样和他度过发情期……画面太美他不敢想啊!

“所以,你就落荒而逃了?”回去后,喻文州搅动着碗里的汤,问道。

“什么叫落荒而逃啊,是给他时间冷静一下,不是我逃跑了!队长你想想啊,韩文清是o!这世界也太可怕了吧!”

“确实。”

“不行,我现在还怀疑那张报告单是伪造的,他怎么可能是o!怎么可能!队长你都是alpha了他怎么可能是o!”

“少天,”喻文州放下餐具,“我想你弄错了,我也是omega。”

“噗——咳咳咳咳……”黄少天一口汤喷了出来,把肺都要咳出来了。

他突然觉得自己这个alpha是当时贿赂了造物主得来的。

评论(17)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