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青春期的坏和喜欢你的乖

●双叶黄啊,这次是双叶黄,因为不知道怎么打tag所以打了all黄tag,●另外OOC预警
●高中生设定,是的,我喜欢高中生设定!至于为什么不同省可以在一起学习,只能说是私设全国统一教材和命题,我活在梦里QAQ
●这几天超级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还有评论!因为要写作业所以来不及一条条回复,考完试会一一回复的~笔芯(。・ω・。)ノ♡(好了我废话真多)
——————————————————————————
 

黄少天就读的这所荣耀高中可以说是规模最庞大的全国性高校,年年出电竞人才。有钱的没钱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都夹杂在一起,偶尔打开窗,还能听见隔壁宿舍的两个用着京腔和G市的方言对骂,真的是堪称神奇了。

黄少天照例跟着他的死党们分到了一个班,可惜不在一个宿舍,四人一间,黄少天和宋晓偏偏被分出去了,和叶家两兄弟分到了一起。

大家本以为刚开始住宿,叶家那两兄弟会受不了黄少天的话唠,主动要求调换宿舍,连黄少天自己都这么认为。几人连谁去换都商量好了,结果那边愣是没动静,这么平安无事地住了一个多月,除了日常抱怨,倒没起什么换宿舍的念头。久而久之,大家也就把这茬给忘了。

过了一个星期,黄少天那边却不干了,说那叶家两兄弟欺负他。

什么?众人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时候黄少也会被别人给欺负去了?

问黄少天,他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问宋晓,宋晓拖着下巴咬着笔思索了半天,最后语出惊人。

“我觉得吧,叶修和叶秋可能是看上黄少了。”

!!!

“宋晓你别乱说啊,黄少可是个男人,什么看上不看上的。”郑轩推推他。

“而且还是两兄弟啊,你这猜测也太大胆了吧,小心黄少知道了找你约架。”

“可是叶修他们也没怎么欺负黄少啊,顶多就和他开开玩笑,倒是黄少常常跟他们争得面红耳赤的。我妹班上的小男生暗恋她的时候也这么欺负她的,我看着一模一样啊。”宋晓也觉得冤枉,难道真的是他想多了?

“好了,准备上课了,一会儿少天要回来了。”喻文州最后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打断了这次谈话。他虽说面上不显,私下里却忍不住对叶家两兄弟观察起来。

“你们又背着我叽叽咕咕地讨论什么呢?快说快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黄少天从小卖部回来,给喻文州他们带了水,趁老师转身写黑板的时候忍不住问他。

“没什么,就是听你说同宿舍的那两个同学和你不对付,我们就问问,了解下情况,看看要不要给你换个宿舍。”喻文州也没瞒着,直接就问他换不换宿舍。

“不不不,还是别了,这样多麻烦,也不是很严重,就是跟你抱怨抱怨,你别当真啊!”

黄少天一边忙着飞速地把黑板上的解题过程记下来,一边语速居然还能丝毫不减,并且能在老师转头的一瞬间闭上嘴,当真是神技。

“我跟你说啊,叶修和叶秋那两个家伙真是一肚子黑水,专会捉弄人。叶修那家伙就不用说了,叶秋那家伙看着斯斯文文成绩又好的,没想到和他哥合起伙来捉弄我!之前在我洗澡的时候他俩一个和我说话一个在我背后趁我不注意,把我的裤子扔水里去了,害得我我差点裸|奔……还有还有,两个人欺负我一个,趁宋晓不在,就把我往床上拖,非要逼我叫哥才行……你说他们是不是欠揍!”黄少天愤愤不平地在草稿纸上画俩小人,给他们标上叶氏兄弟的名字,涂成大花脸。

喻文州听着,也不搭话,有一下没一下地转着笔。

青春期的少年啊……

“黄少,门外有一对双胞胎兄弟找你。”班上唯一的女同学走过来找他,黄少天其实一早就看见下课的时候他俩在班门口绕来绕去了,只装作看不见。

奈何现在让人妹子来告诉他,他总不好让那妹子难做人。果真是一肚子坏水,黄少天在心里把他们骂了个痛苦,起身不情愿地走向门口。

“找我干什么,如果是游戏里找我PK那我还能能勉强答应如果是什么无聊的事情就别说了我可是很忙的……”

叶修和叶秋对看了一眼,叶修推推他弟。

“你去跟他说。”

叶秋推推眼睛,看了下表。

“今天我们那栋楼中午早放,要吃什么跟我说一声,我和这混蛋帮你排。”

“喂喂,怎么我就成混蛋了啊,有你这个不省心的弟弟我才要头疼呢。”叶修有些不满,手放在叶秋头顶拼命把他头往下摁。

两个人险些又打起来,黄少天一脸果然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他们要是有一天不互怼他都觉得不对劲。

“谢了,下次也帮你们排一次,就三楼的那个鸡肉饭好了。”黄少天虽然奇怪他们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好心,不过一想到能早点吃饭还是答应了,大不了下回再还了这个人情。

“谢就不用了,叫声哥来听听?”叶修实力讨人嫌,黄少天额头上青筋毕露,显然是处于暴怒的边缘。

“据我所知,鸡肉饭好像是喻文州喜欢吃的而不是你爱吃的,你该不会还要叫上他一起吧?”

“有什么意见吗?文州吃什么我就吃什么,你管的着吗你。”

“啧啧,成天跟在他后面,这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喻文州的小媳妇儿呢!”叶修嗤笑一声,勾过他的肩膀,“来,和我说说,那手残到底哪一点吸引你?”

“胡说八道!滚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一摔手,头也不回地大步走向教室。品种不同,无法沟通!

“找你有事?”喻文州把上节课的笔记递给他的时候顺带问了句。

“别理他们,待会下课的时候老师一说下课我们就跑。今天还吃鸡肉饭行吗?我先去排队,你占位置。”

“好。注意听讲。”

“好了好了,我不说话了,行不行?”黄少天做了个嘴上拉拉链的动作。

一下课,黄少天就冲了出去,连门都给他扬起的一阵风吹得砸到墙上,发出一声巨响。

气喘吁吁地爬上三楼,果然已经不少人在排队,那叶家两兄弟一直盯着门口呢,一看到他来了,伸出一只手,一下子就把他拽过来。

“这儿呢。”

“我才不插队,不要你们帮我排队,我自己和文州排队去,放开放开!”

他挣脱了叶修的控制,跑到队尾去排队,看都不往他们那儿看一眼。

“混蛋哥哥,好像他挺喜欢那个喻文州的。”

“是啊,怎么办呢……呵呵……”

和喻文州坐在两人座那儿的黄少天总觉得背后凉飕飕的。

到晚上洗完澡,黄少天穿着睡衣短裤走进宿舍的时候,一下子被抱了个满怀,身后的门也砰地一声关上,上了锁。

他直接被拽到了叶秋的床上,叶秋压着他,脸埋在他颈窝里,灼热呼吸打在他耳朵根上。

“告诉我……那个喻文州究竟哪点好?”

还有一人压着他腿,是叶修。

“告诉我……我们这样对你你讨厌吗?还是你更喜欢喻文州那样的……”

身上一凉,衣服被掀起来了。

往后翻

往后翻

往后翻

评论(3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