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灵魂互换你还没完了!(1)(巨ooc注意)

  黄少天一直是个相信科学,破除迷信的好青年,至少在今天早晨之前还是。

  这被子挺软,黄少天睡梦中抱着蹭了两下,翻了个身,嗯,这床也挺软。

他打算睡个好觉,然而却未能实现,因为手机突然滴滴滴地跟要爆炸似的响了。

他以为是他老妈又看不过他赖床,一骨碌坐起来,揉着头发冲着铃声响起的方向抱怨。

“起来了起来了,快关掉闹钟啊吵死了,真是的难得休假你还不让我多睡一……”黄少天愣住了,床边哪有什么人,是他自己的手机在响个不停。

“我明明记得我没有设闹铃啊……”他一边疑惑着,一边拿起手机,纳闷地看着手机上显示的七点半的闹铃。

熟练地输入密码打开手机页面后他愣住了,手机背景上并不是他所熟悉的夜雨声烦的壁纸,而是蓝雨众人的合照。

这个手机背景好像在哪里见过,黄少天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慢慢把手机转过去……

“我靠!什么鬼!这不是队长的手机吗!”

队长的手机怎么会在他这里,难道当时拿错了?不应该啊……等等!

这手怎么看着也不太对劲!还有这房间!

看着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房间,黄少天拿起黑屏的手机,鼓起勇气对着脸照了一下……

“啊——————”喻文州的房间里传来凄厉的叫声,还好家里只有他一人,不过还是把楼下买早点的大妈们吓了一跳,抬头往楼上看看。

黄少天吓了一跳,屏幕上惊慌失措的脸明显是喻文州的样子,黄少天还以为自己在梦里,狠狠打了自己,哦不对,是喻文州一巴掌。

不是梦……完了……以后比赛怎么办。

这种时候,黄少天居然是第一时间想着喻文州怎样操作夜雨声烦。

没等他想太多,电话就来了,黄少天看着来电显示的“少天”,心情复杂地接了电话。

“是队长吗?队长,怎么怎么办换不回来的话下个赛季还怎么打啊啊啊!这样吧,我去找你,我们商量下对策吧。”其实一开口黄少天就后悔了,喻文州的男神音现在被他这个语速一加立马就很崩了啊有没有!

“嗯,好的,来的时候小心点,少说话。”然而听着自己的声音在对面突然语速就慢了下来,也是有点诡异,和自己讲电话什么的。

靠靠靠靠靠靠要疯了啊!

黄少天一边心中默念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队长我也是迫不得已别怪我大不了我给你摸回来之类的,一边换了衣服出门。

楼下有大妈看到他,热情地打招呼。

“小喻出门啊!”

黄少天回忆着以往喻文州的表情,故作淡定地回以微笑。

邻居报以狐疑的目光。

妈蛋我不认识怎么办啊!

几乎是一离开那些邻居的视线,黄少天就逃也似的跑起来。

还好两家隔得不远,一会儿就到了。

黄少天握着喻文州的手机,终于后知后觉地想起一件事来。

既然是喻文州的手机,为什么他能打开?

他自己的手机密码是他生日,可喻文州的手机密码也是这个。

诶?好问题,他也不知道。

正站在门前纠结着,门开了,他看见面前的“黄少天”轻笑着,让他不禁后退几步。

果然还是太过惊悚诡异了,第三视角看着自己什么的。

“进来吧。”喻文州假装无视黄少天的目光,拉他进来,关上了门。

喻文州比黄少天高那么个两厘米,其实也没什么太大差别,不过黄少天顶着喻文州的身体感受了一把队长平时看自己的视角,总觉得自己好像矮上那么一截。

回过神来的时候,就见着他自己,不,喻文州举着他的手机晃了晃。

“早上打电话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王队和叶秋前辈给你发了信息,我没看内容,你要不要回复一下?”

黄少天接过手机,也把喻文州的找出来递给他。

今天他早上忙一通,都忘了给大家发早安,倒是王杰希给他单独发了句早安,黄少天奇怪着,不过也回复了过去。叶秋也发了,不过照例不气他几句就不罢休,黄少天一阵打字回复过去,无奈没了他原来的手速,虽说不是太慢,到底不如以前动不动就刷屏一大片的任性。

黄少天无奈地叹气,举起这只手对着光看了看。

算了,看在这么好看的份上,就不计较那么多了。

在他打字的空档,他听到喻文州问他。

“介意我去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吗?”

上厕所干嘛还要问他啊,黄少天忙着回复,随便点点头。

“去吧去吧。”

然后等喻文州顶着他的身体进了洗手间把门关上后,黄少天才猛的想起来。

不对啊,他用着我的身体啊!

“我靠等等啊队……长……”

好像他来帮忙也挺尴尬的。

他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口,准备听听动静。
(未完待续)
  

——————————————————————————
不止会和喻队换,也不是喻黄单cp,所以打了all黄的tag。

想象一下温柔浅笑安静少言的黄少天,话唠属性Max的喻文州……世界末日了吧!

评论(22)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