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叶黄】我就装作不知道你暗恋我的样子(依旧高中生设定)

“喂,我说,你自己知不知道……”叶修托着腮在旁边看了他好久了,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话。

“怎么了?话别说一半啊,最近怎么神神叨叨的,学傻啦?”黄少天转过头,看着他故作深沉,心中不爽,伸手要把自己的作业抽走。

“诶别别别,我说还不成吗。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最近在我们学校论坛上看到个关于你的贴子,呵呵,还挺有趣的。”叶修赶紧护着黄少天的作业本,开玩笑,他连一半都没抄完呢,明天早上要交的。

“什么贴子?手机交出来我看看?”黄少天把作业本又给他塞回去,对着叶修伸出一只手。

“干嘛,哥可没有手机啊,没看到门口贴的规章制度吗,手机二十四小时不得带入教室。”叶修厚着脸皮抵赖。

“少来,我还不清楚你!拿出来拿出来,我都瞧见亮光了。”黄少天可不会被他糊弄了,叶修要是没带手机,张新杰都能通宵不睡觉了。

“嘘——你小声点儿,还嫌声音不够大是不是,要再被抓一次,我就要被通报了!给你看给你看成了吧,就是这个贴子,呵呵,你自己看吧。”

黄少天抓过来一看,标题加粗的几个大字差点没让他把眼珠子瞪出来。

标题很简单粗暴,也很吸引人……你妹啊!

标题如下。

#荣耀一班的黄少天到底在和谁搞gay#

底下还有不少评论,估计都是妹子。

女人的观察力和想象力真是可怕,连他每天都和喻文州一起上厕所这件事都可以四舍五入一下开辆车。

诸如此类的还有他和叶修喝过同一盒柠檬茶,周泽楷上课点他名回答问题,他借张佳乐校服穿,趁王杰希睡着了给他左眼贴上双眼皮贴,给张新杰看一堆治疗强迫症的图片等等。

这些看起来都很寻常的小事,被四舍五入一下就变成了暗恋!

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凭本事单的身,凭什么说他搞gay!

叶修还在一旁添油加醋。

“哟,看上去不错,其实我早看出来你暗恋哥了。”

他暗恋叶修?叶修连打篮球都不行!

“闭嘴闭嘴闭嘴!照你这么说,我还暗恋文州王杰希他们了?你这样我都要怀疑你暗恋我了。”

黄少天只希望这个贴子赶紧被刷下去,千万别被冯校长发现了,要知道,冯校长每天都会花一个小时逛论坛,要是被看到了,不仅冯校长要吃药丸,他也吃枣药丸。

“对啊,哥就是暗恋你,你敢答应吗?”

黄少天简直要被叶修的无耻惊呆了,这么直白就挑明了你考虑过后果没有啊。

“暗恋你妹啊,作业还我,别抄了!”这次黄少天可没有手下留情,爆了手速直接把他的作业抢走了。

看还有谁会借给他抄作业,等着明天罚站去吧。

黄少天幸灾乐祸地想。

叶修抄不成作业,直接就放弃了,开始刷手机,反正是电影鉴赏课,没什么人在意。

黄少天转过头看似在写作业,实际上是笔尖划过草稿纸胡乱画着,作业再也写不下去了。

叶修天天这么撩他,有时候他真的都分不清叶修到底是在逗他还是认真的了,挑明了说,他又怕被叶修嘲讽,不说吧,万一是真的呢?

黄少天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都是叶修的错,以后再也不借他抄作业了。

他对叶修也许有那么一点……靠靠靠靠靠靠他在想什么!他是脑子坏掉了才会觉得自己暗恋叶修吧!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一巴掌拍上自己的脑门,终止了一切。

晚自习之前的晚餐,黄少天本着“心正不怕直男弯”的理念,和喻文州郑轩他们一起去食堂吃饭,看看帮他排队打炸鸡翅的喻文州,再看看晚饭万年不变吃着泡面的叶修,黄少天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还是兄弟好啊,暗恋什么的都一边去吧!暗恋只有泡面可吃!

叶修还凑过来问他:“喝吗,给你留了一口汤,香菇炖鸡的。”

幻觉,他暗恋叶修什么的大概都是幻觉。

黄少天把泡面碗糊在叶修脸上的时候这样想着。

晚自习的时候叶修也不闲着,打打小游戏练练手速,偶尔还打开论坛瞥一眼,在那儿拼命憋笑。

黄少天赌五毛他肯定又在看那个贴子,指不定还留言了。

叶修是常年不回家的,暑假都申请的住校。黄少天是走读,所以他一回家就拿出手机登上论坛去翻那篇贴子。

回复的都已妹子居多,不少男同胞看见标题就给吓退了,还有几个和黄少天认识的帮他辩解几句,奈何污力不够,最后还被成功洗脑。

往下一滑,有一个ID黄少天怎么看都像是叶修。

无敌最俊朗【level1】:当然是和我啦,毕竟哥这么英俊

这个语气,是叶修无疑了。不是叶修他直播出柜。

底下有人嘲讽他也有人好奇他身份的,这个人都一概不回。

黄少天看了看他头像上的那张柯基打脸,点开来,给他发了条私信。

夜雨声烦:听说……你要和我搞gay?

对方回的很快。

无敌最俊朗:那可不,暗恋你很久了呢,少天。

夜雨声烦:对不起,我喜欢叶修。

对方后面就没回了,黄少天拍桌狂笑。

叫你精分!膈应不死你!

等黄少天笑够了,对面才慢悠悠地来一句。

无敌最俊朗: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修。

黄少天一看还有后续,也一下子来了精神。

夜雨声烦:我也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不是黄少天本人,我是他爸爸。

无敌最俊朗:我真是叶修(哭)

夜雨声烦:我真是他爸爸。

夜雨声烦:怪不得他最近成绩下降了呢,果然是你这小子分散了他注意力,看来我得找个时间好好跟你谈谈了。

无敌最俊朗:……少天大大能别玩儿了吗,我认输。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叫你耍我,还跑到贴子下面留言,你堕落了,你完全堕落了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下线了。

第二天信息技术课,大家都走光了,叶修把人堵在门口,问他:

“你到底怎么想的,给个准话呗,来不来?”

“怎么听上去跟约不约似的。”黄少天吐槽他。

“那你要不要和我个谈恋爱?”

“待会课上登游戏,打赢了我就谈。”

“那我就当你答应了啊。”

“靠靠靠靠靠靠谁说我打不赢你的!你等着!”

叶修经过一间又一间教室,带着笑意的话语飘荡在走廊上,黄少天快走几步追上他,一边嚷着快上课了快上课了,一边拉着他狂奔。

叶修本来想问他的那句话是“你自己知不知道我是真的在暗恋你”,他没说,因为他发现黄少天好像也和他一样因为某件事困扰。

我就装作不知道你暗恋我的样子,等着你迈出那一步 ,但是不想让你输,所以还是我先说好了。

.
.
.
某间教室,卢瀚文默默打开论坛,发了一篇贴子。

#夭寿了!荣耀一班的前辈们原来都是基#




(完)

●这是一篇沙雕文,结尾强行点一下题,保住基本切题的分好了。
●ooc的不行,妈妈天天听古代穿越言情玛丽苏小说,有一点被洗脑了










评论(2)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