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大家都是单身,怕什么!(6)

“小周?你怎么在这儿啊?你也来吃饭的?怎么没跟江波涛一起?哦对了,江波涛今天不值班,是孙翔。你呢?你今天值班吗?”

“嗯,来吃饭。”

站在黄少天跟前的,可不就是周泽楷,此时脱下了白大褂,套了一身烟灰色的外套,显得帅气又有型。因为这等帅哥的出现,餐厅里已经有不少人看过来了,连王恬恬都忍不住小声问他:

“你同事啊?”

“嗯……不是一个科室的,偶尔遇到了会说上几句话。来来来给你介绍下,这是我们院的小周医生,荣耀医院最帅的男医生,怎么样,够帅吧!”

“超靚诶,都可以出道了!要请他坐下来一起吃饭吗?”

“不了不了,你一个女孩子我们俩大男人围着你影响多不好啊而且小周还要赶时间的,对吧小周。”

黄少天给周泽楷使了个眼色,意思是让他附和一下,无奈周泽楷好像接收不到他的信号,歪了歪头,露出一个不解的表情。

黄少天无奈,只好凑近了跟他咬耳朵。

“我在相亲呢!今天的饭钱算我的行了吧?”

热气往耳朵里钻,周泽楷耳朵红彤彤的。

他一言不发,快步往黄少天后面那张桌子那儿走去,黄少天看着他的背影,眨了眨眼。

他是不是生气了?

穿着背带裙的服务生一早就看见这个帅哥了,此时看他落了座,颠颠的捧着点餐的小平板跑过去,连声音都比之前甜美了不少。

“先生,这是我们的菜单,向您推荐我们的招牌菜‘转身遇见爱’,或者是最近新出的‘夏日天使’,只要你加入我们的会员可以打八折……”

这里充满文艺气息的的菜名也是吸引年轻人的一大特色。

周泽楷没说话,对着菜单戳几下,递还给服务员。

服务员一看,嘴角一抽。

“先生,你确定您点的是‘失恋物语’,‘醋上心头’和‘绿色心情吗’?”

周泽楷点点头,不由得又瞥了一眼黄少天。

黄少天无意中偷听到他们的对话,满头黑线。

这么帅的帅哥居然还会有失恋的心情,服务员想道,同时一颗恋爱的心碎了一地。

王恬恬笑眯眯地看着他,好像也对周泽楷很感兴趣,拉着黄少天问起来。

“你们周医生一定不少人追吧,长的真帅啊!当然啦,你也很好看,我在现实中见过的很帅衣品又好的就是你们俩个了,啊,不能这么说,我哥也是很帅的,就是眼睛有点不对称,说起来好笑,他还是你们医院眼科的呢……”

“等等,眼科,眼睛不对称……还姓王!我靠我好像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你哥是不是叫王杰希?”黄少天没忍住在妹子面前爆了句粗,认真地比划了下“王杰希”三个字,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诶!你认识我哥啊,你也觉得他大小眼儿是不是?我哥非要不承认我一这样叫他就板起脸说我,其实我知道你们一直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王大眼儿对不对哈哈哈哈。他荣耀打的也很好的,ID叫王不留行,你应该听过吧?不过他是眼科你是儿科,这都能认识……啧啧,果然是世界太小了。”

何止是听过,还打过呢……

“你是王杰希的妹妹?!”黄少天差点一口柠檬水喷到人家妹子杯子里,不过,黄少天还是给王杰希留了点面子的,没有在他妹妹面前喊他大眼儿。

身后的周泽楷也忍不住竖起耳朵,黄少天对面的女孩是王杰希的妹妹吗。

“怎么了?难道我哥在家里一副正经老干部风其实花名在外是个衣冠禽兽?”王恬恬紧张兮兮地凑过来,一脸八卦,黄少天为这妹子的脑补而感到无语,看来王杰希日子也不好过啊。

“那倒没有,只是想不到王杰希还会有个这么漂亮的妹妹。”黄少天对妹子笑笑,露出虎牙,显得阳光又可爱,正是现在最流行的小奶狗类型。

王恬恬显然被萌到了,有点脸红。

黄少天看有戏,正要再接再厉多撩几下,光线一暗,周泽楷又站在他面前。

“又怎么了我的周大夫。难道是没带够钱?早说嘛天天哥请你这顿。”

“不,加班。”周泽楷举着手机给他看。

黄少天打开群消息一看,还真是。今天科室里值班的两个大夫都生病了,医院缺人,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点名把他拉过去凑数。

“搞什么搞什么!今天明明轮到我休假还加班……我还和人妹子聊着呢你说怎么办……”黄少天忍不住和周泽楷抱怨,但还是叫过服务员把帐结了,转头对妹子不停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啊,今天这事太突然,改天我们再约。”

“没事没事,救死扶伤的工作重要嘛,都是可以理解的,别忘了有空来一场啊!”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结果被周泽楷拉走了。

“得快一点。”

评论(1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