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ABO/OA】联盟的o不可能这么a!(慎入,韩队o)

   ●大家元旦快乐啊!这一篇算作元旦礼物,在新的一年里每天快乐~
   ●ooc预警,攻气的o预警

——————————————————————
张佳乐今天一大早就被电话铃声吵醒,接电话的时候周身充斥着低气压。

  “黄少天我告诉你你要是没什么比世界末日更重要的事找我你就死定了!”

   “靠靠靠靠靠靠我是那种吃饱了没事干的人吗?”黄少天急了,以以往的经验来看,张佳乐因为起床气挂他电话也不是没可能的,毕竟大多数时候他确实是有一点话多,只是一点而已!

“你是。”张佳乐面无表情地打断他,“有话快说,困死了。”

“等等,你现在旁边没有人吧?”黄少天跟做贼似的把声音压得低低的。

“不说我挂了,有什么问题找你队长玩儿去,没功夫陪你唠嗑,我跟你很熟吗?”张佳乐已经处在暴怒的边缘。

“别别别,我说,我说还不成吗。张佳乐我就是好奇,问一下……你们霸图有几个o啊……”黄少天在电话那头掰着手指数了数,除了他知道的几个,如果韩文清真的是o的话,一共就是四个。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张佳乐震惊了,没想到黄少天已经饥不择食到看上了霸图的o了……该不会全联盟的o都被他骚扰了个遍吧。

“我靠!张佳乐你想到哪儿去了!我才没有骚扰全联盟的o呢!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听到没有!”黄少天的声音简直要穿透屏幕,机关枪一样一梭子扫射过来。张佳乐不得不把电话离远了点。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因为你都说出来了好吗!话说,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到底是几个啊!要不是联盟说为了保护和尊重选手的隐私不对外公开性别,我才……”

“你什么?”张佳乐不知道在他离开后的短短几分钟内发生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哎呀,别问那么多了,快说快说!一会儿我给你发红包。”

“我是那种为了金钱出卖队友性别隐私的人吗!”张佳乐在电话里吼着,“五个,红包拿来!”

“五个?”比黄少天预想的还多一个,那会是谁?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

“你……你是o?!”

“滚滚滚滚滚滚!o你个头啊!一大早不睡觉在这里抽什么风了。”

“不会吧,难道你们正副队长都是o??”黄少天比一开始更震惊,霸图的画风不对劲吧!

“别往外说啊,不过你说了也没人信就是了。没什么事我挂了,困死了。”张佳乐怕他再拉着自己说上一大堆,抢先挂了电话。

特大新闻啊!霸图队长都是o!这是今年流行的什么恶作剧吗?霸图该不会是为了摧毁对手的精神状态特意想出来的战术吧?

黄少天胡思乱想着,很快意识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如果韩文清真的是o……那他那天岂不是初步标记了!

黄少天的世界观在逐步崩塌。

原来他一直幻想的omega是身娇体软会撒娇的妹子或男孩子,苏妹子虽然是个a但也是他心目中的女神。

可是万万没想到啊!现实给了他一个无情的打击。

他,堂堂一代剑圣,收获无数迷妹的蓝雨副队,在和尚堆里生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和一个o近距离接触,而那个居然是韩文清!

好像,喻文州也是个o来着……

掀桌!联盟到底有多少个o啊!不是说o十分稀少吗?怎么放眼整个联盟大家都是o啊!怎么好像beta成了稀缺人群了?他怎么一点都分辨不出来了!

黄少天在心里疯狂刷屏,发誓再也不会爱了……

心好累……

手机上的消息提醒跳了出来,黄少天点开。

张佳乐:黄烦烦你别装傻!我等了那么久,红包呢?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让我平复一下心情不行啊!喏,拿走拿走,爸爸关照你的零花钱!走走走走走别来烦我!

张佳乐:靠!你也太没人性了吧,信不信我现在就去告诉张新杰你对霸图的o不怀好意企图下手!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做人不能太卑鄙!你自己一个a混在里面,好意思说我?本剑圣光明磊落,身正不怕影子斜……诶诶我跟你说……

系统提示:您和对方还不是好友,申请成为好友后再聊天吧!

“张佳乐你大爷的!”黄少天气得摔手机。

训练去训练去,别想那么多。黄少天在心中安慰自己。

然而看到喻文州出现在身旁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队、队长,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呐……”

队长也是o啊……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笑容,总觉得是喻文州a他才是o,因为……为什么感受到队长的信息素以后他会有一种浑身发软的感觉!

不不不,肯定是薄荷味的信息素里偷偷掺了秋葵味!

黄少天坚定的想着。

今天黄少天也是一个坚强的直a呢。


评论(30)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