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无后续的沙雕脑洞】我这一剑下去你可能会爱上我

黄少天拎着蓝字光剑疯狂的刷着文字泡追上了跑在前面的那个公会的剑客,举起剑的时候开玩笑得说了句:“我这一剑下去你可能会爱上我哦~”


手起剑落,对方瞬间阵亡。


就在他等着爆装备的同时,脑中响起一句话:


“叮~路人好感+10000000,目前好感度为100”


靠靠靠靠靠靠这是什么鬼!


黄少天以为自己被叶修那个家伙气出幻听了。


然而这还没有结束,在之后的游戏中,这种情况还不断发生……


“叮~刘皓好感+66,目前好感度100”


“叮~卢瀚文好感加+10,目前好感度为100”


什么鬼!


……


一开始只有让对方倒下才会加好感,到后来,只要是他对对方挥剑!对面的人就会加!好!感!


“叮~叶修好感+25,目前好感度125”


“叮~王杰希好感+33,目前好感度133”


“叮~”


叮……


别人耳边是技能使用时的特效声,而在黄少天耳边不断的叮叮声简直是恶魔的催命符。


靠靠靠靠靠靠这是什么垃圾设定!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他还怎么比赛啊啊啊啊!


黄少天要抓狂了,他错了,以后在也不说那么多话了,当初就应该把说出那句话的自己拖出去乱棍打死!


(决定了,没机会也要制造机会让黄少天把联盟撩个遍!)



评论(3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