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存一些原耽的文,提醒留着以后看

1.娱乐圈探花(赞!攒钱买VIP章节)
2.被迫成为万人迷之后(等更等更,攒钱买章节)
3.我有一个秘密(已看完,推理灵异悬疑向)
4.强势攻防/你能不能不撩我(已看完三遍,篮球设定,赛车手设定,甜)
5..桃花入命(备好纸巾,受看上去很攻,还有点不开窍的渣?)
6.格格不入(记得买实体书,封面太好看!)
7.黄粱记(此篇唯一的all黄同人,跪求实体书,喜欢!)
8.奸臣在下(暂时没入坑,受他爸挺戳我萌点的可惜不是主角)
9.重生成猎豹(猫科动物,草原上的动物世界,很不错!)
10.海怪联盟(已有实体书,重温。)
11.小爷我裙子贼多
12.他被骗崩坏了(我我我我我疯狂打call)
13.秀恩爱都得死(前一段是818形式,好看!)
14.被隔壁直男看上了怎么办(在外国留学的故事,后期微虐)
15.恋爱缺陷基因(很甜!很有生活气息。)
16.撒野(互攻,那种人性的理解和描写很到位。)
17.我五行缺你(灵异向,有点嚇怕……说好的小甜饼呢)
18.默读(推理向,一环扣一环的剧情很不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