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尾巴露出来了!(叁)(ooc预警)

前篇在这里:
●黄少天一直以为全联盟只有他一个非人类,后来发现……好像大家都不是人类啊!
●不记得在哪里看过这个全员动物都梗了,反正当时是被萌的不要不要的,手痒写一篇

●私设很多,基本上逻辑算是分崩离析,和小人儿那篇基本差不多
❤天天永远是最最可爱的喵~为什么写这篇呢?因为灵感来了。
————————————————————————————
“前辈,有事。”周泽楷有些为难,被黄少天堵在厕所门口邀请去猫咖什么的,有点羞耻啊。

“去嘛去嘛~就在不远,拐个弯就到了,里面有很多漂亮的小姐姐……小周……”黄少天放出毛茸茸的大尾巴,勾住周泽楷漂亮的猫尾,轻轻地蹭蹭,下巴抵在他肩上拼命地蹭,发出黏糊的声音,听上去像在撒娇。

黄少天前辈犯规!

周泽楷耳朵都变得通红,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一句话来,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跟着黄少天走了。

“我想想啊……先变回猫……然后从窗子那里偷溜出去……我们在酒店住的是五楼,不太好行动。小周我记得你的房间是住在二楼的对吧?”

“嗯。”

“那去你房间吧?”

“嗯。”

“在哪儿啊,快一点,难得来一次,带你见识见识,绝对舒服。”

…………

正巧经过孙翔无意中听到了他们最后几句的对话,差点下巴都要惊掉了。

天!黄少天和他们的队长……居然……是这种关系!

好像把这件事情告诉大家啊!

但是良心上又过不去……

在孙翔陷入良心的纠结中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跟着周泽楷进了房间。

他熟练地打开窗户,锁上房门,转头催促着周泽楷。

“快变回去!”话音刚落,黄少天人就不见了,从落下去的衣服里,一只毛绒绒的猫咪挣扎着从里面钻出来,绕着周泽楷脚边发出不满的催促。

无奈之下,周泽楷也变回一只布偶猫。

他规规矩矩地蹲坐在床中央,蓬松的大尾巴盘起来,僵直着身体任黄少天喵围着他打量。

“喵喵喵喵喵……”(啧啧,果然布偶猫就是颜值高,体型也大只,可惜战斗力不强,怎么能比得上本剑圣这样英勇呢……)

黄少天迈着不怎么长的小腿,绕着周泽楷转了一圈,才满意地点点头,前爪一挥。

“喵!”(走!)

两只毛绒绒顺着窗户逃跑了。

过了两个红绿灯向左拐,真的有一家大大的猫咖啡厅在那里,透过玻璃窗能看到不少小姐姐在逗猫。

黄少天喵把周泽楷喵往里面推,殷勤地喵喵叫着:走啊走啊!

作为一只行走的人名币,再加上出色的外表,周泽楷立刻就被围观了。

“一只布偶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

“快拍照快拍照!”

“来光顾猫咖的吗?”

…………

周泽楷喵还在不知所措的时候,黄少天喵已经跑到柜台前,一跃而上,趴在那里轻车熟路地对着店长小姐躺倒。

“话唠带了新朋友来了啊。”店长小姐抱起“它”放在软垫上,准备好各种梳子。

“快来啊!”黄少天喵对着周泽楷喵甩甩尾巴,周泽楷喵踮着优雅的猫步走过去。

……

另一边,喻文州他们在到处找黄少天。

打了电话也不接,发了信息也不回,大家都有点担心了。

问了一圈,都没人知道黄少天为何上了个厕所就不见了,同时不见的还有轮回的队长周泽楷。原来黄少天忘了和队长打声招呼就跑了。

孙翔默默地插了一句:“我刚刚好像看到他们俩一起回房间了……”

大概是有什么私事要解决吧……每个人都不确定地想着,但还是决定去敲门询问一下。

于是,当周泽楷和黄少天回来后忙着套衣服的时候,房门被敲响了。

“周队,请问少天在里面吗?”

黄少天发现他变不回去了!

喻文州还在敲门。

黄少天示意周泽楷先去开门,他在床底躲一下。

周泽楷点点头,套好衣服,打开了门。黄少天叼着衣服迅速得钻到了床底下。

“不在。”周泽楷低头,怕被发现什么,不敢去看喻文州。

“他去哪儿了?”

“说,出去。”

喻文州说着“打扰了”正要走,黄少天突然从猫变成了人,“哐当”一声撞上了床板。

…………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灰头土脸地从床底下爬出来,抱着自己的衣服,身上一丝不挂,眼神顿时微妙了起来。

周泽楷也惊呆了。

黄少天下意识冒出一句经典台词:“队长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可以,这很微草。

(明天重修,评论也明天回复。)

评论(21)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