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尾巴露出来了!(贰)

前篇在这里:
●黄少天一直以为全联盟只有他一个非人类,后来发现……好像大家都不是人类啊!
●不记得在哪里看过这个全员动物都梗了,反正当时是被萌的不要不要的,手痒写一篇

●私设很多,基本上逻辑算是分崩离析,和小人儿那篇基本差不多
●这一章我终于把魔爪伸向了韩队……(这一章有很多bug,改了很多设定只是为了他俩能相遇。)
●评论晚一点会一一回复。
———————————————————————————
  那天他提着大包小包的外卖,做贼心虚似的小心翼翼的踮脚朝蓝雨队的房间走去,还左右张望着,生怕队长突然出现。要知道,队长可是蛇,走起路来都没有声音的!

走廊里居然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黄少天松了口气,凭着感觉朝前面狂奔过去。

刚拐弯,就看见喻文州出现在楼梯口,看样子要朝这边走过来了!黄少天吓了一跳,难道他走错了?他后面的那个才是蓝雨的休息室?管不了那么多了,得先在队长到达之前把东西藏起来。

黄少天尾巴一甩,转了个方向又朝前面埋头冲去,看到个门就直接打开,冲进去关上了门。

因为跑得太快,他丝毫没有看到喻文州根本没有朝这个方向走来,而是又向左转,眼角看到一道影子一闪而过,疑惑地朝他这个方向看了看,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他也没有注意到房间的门上贴了张纸条,上面赫然写着:霸图   队长    韩文清

“妈呀幸好我跑得快不然就被队长发现了糟了刚刚跑太快汤会不会洒了啊……”

黄少天靠着门自言自语了一会儿,突然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盯着他,让他本能地想逃,如果现在是猫的形态的话,身上的毛都要炸起来了。

他慢慢抬头,朝右边看了过去……对上了一双黑沉沉的眼睛……

韩文清正坐在床边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脑袋上出现了一对黑色的兽耳,身后拖了条毛茸茸的粗壮尾巴,不耐烦地一下一下地抽打在床上。

尾巴露出来了……他凉的韩文清是狼变的!

“喵!!!”由于太过震惊,黄少天都被吓得喵喵叫了!

手中的东西洒了一地,耳朵和尾巴也都不受控制地抖了出来,毛茸茸蓬松的大尾巴一下一下地掠过门把手,恨不得即刻就打开房门飞奔着逃命。

韩文清皱着眉头朝他走过来,那种充满了大型食肉动物的危险气息随之而来,黄少天很没出息地被吓成了飞机耳,有些语无伦次。

“那个……我什么也没看见啊这就杀……猫灭口会不会不太人道啊大家都是在人类中间混的你体谅一下行不今天就当我没来过……”要死,他见到队长时都没这么害怕的,难道是韩文清变成人以后脸太凶恶了?

韩文清离他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黄少天忍不住对他露出了小小的虎牙,企图达到一点威慑效果。

就在他们快要贴在一起的时候,韩文清蹲了下去,帮他收拾起了掉在地上的外卖。

???这展开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啊。

黄少天一脸蒙蔽地看着蹲在地上露出尾巴耳朵还有各种破绽的韩文清收拾东西,下意识地也蹲下来,把刚刚落地以后滚出来的小笼包驴打滚儿什么的都收拾好。

不经意间触到韩文清的手,他跟触了电似的缩回来,偷偷摸摸看一眼令人琢磨不透的韩文清,心里直打鼓。

他这一句话不说,是什么个意思啊?

收拾完了以后,黄少天垂着头站在那里,跟犯了错的小学生一样,等着韩文清发落。

韩文清好像并不在意这件事,沉声道:“下回注意些。”顿了顿,又说:“这次是我的责任,我跟你道个歉。”

“不不不,”黄少天连忙摆手,“你放心,这件事我不会说出去的,我嘴很严的,连我们队长……不,没什么。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啊?”他拉开门就想跑。

“等等。”韩文清喊住他。黄少天一脸欲哭无泪地回头,还要怎样,再待一会儿他就要吓得现原形了!能不能把气场收收!

“夜宵洒了,我赔你。”

“不用不用,我自己再去买就行了。”黄少天以为他是准备报销这顿,不料韩文清直接说了句“走吧”,就往门外走去,当然没忘了把尾巴收起来。

黄少天再次蒙蔽地跟在他后面,心想难道是要带自己去?

结果还真是。

战战兢兢地陪着韩文清吃了一顿永生难忘的宵夜后,黄少天又浑浑噩噩地被他送到房门口,又被队长当场抓获,也不知道韩文清怎么跟喻文州说的,连着好几天队长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不过到底也没来问他。

黄少天松了口气,既然队长选择不说出来,那他也没必要挑明了问什么,大家心照不宣就好了,纯当是韩文清那天喝了假奶,突然狼性大发,哦不对,是良心发现,关照了他这么一个后辈。

经历过这件事以后,黄少天已经能心平气和地处理这件事了,真的是可喜可贺。

甚至是后来有一天,他在厕所里遇到了露出了猫耳和长尾巴的布偶猫周泽楷,和他四目相对静默了一会儿,很是理解地拍了拍他的肩,揽过他十分亲切地跟他说道:

“小周啊,我知道前面不远处有一家猫咖,里面人美声甜的小姐姐撸猫和梳毛的技术可好了,还有高级猫罐头可以吃,怎么样,要不要一起去享受享受?”

周泽楷:???

——————————————————————————
呃……有点短,毕竟开学了升了高三了所以……
偷偷告诉你们轩哥是兔子……

评论(31)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