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郑黄】恋爱关系(对轩哥性格不太了解,ooc预警)

  黄少天和郑轩的关系只有喻文州知道,其他人包括蓝雨的其他队友都认为黄少和郑轩只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黄少天和郑轩在一起已经差不多快一年了,喻文州问他的时候,黄少天直接就承认了。

“对,阿轩确实是我男朋友啦,不过队长你放心,我们没有做过什么出格的事,对比赛和训练也不会有太大影响的,这件事并不会干扰我们在场上的判断拜托拜托队长你不要说出去好不好……”

对于黄少天和郑轩,,喻文州并不感到奇怪,黄少天本人原来就说过,自己想找一个能安静听他说话的人,而郑轩虽然每天都把“压力山大”挂在嘴边好像一副不能忍受黄少天话唠的样子,却是唯一一个每次都能把他话听完了的人。

“少天,”喻文州打断他,“我想……我并没有要反对的意思。只是提醒一下,平时注意点,无论哪方面。”

“靠靠靠靠靠靠哪方面哪方面,队长你别想太多啊,我和阿轩还没有到那种地步好吗,至于对外,我和阿轩平时都很注意的,况且一般人也不会想那么多的……”

“好了,去训练吧,平时也不能落下。”喻文州一句话堵住了他的嘴,黄少天小跑着走了,一想到可以见到郑轩,走路都脚步生风。

我真是一个关爱队员(特别是副队)的好队长。喻文州看着他的背影,在心里想道。

然而事情没有喻文州想象的那样平静无波,恋爱经验为零的心脏也无法预测这两人对他一个单身狗的打击,在发现他们两人真正关系后,表面队友爱实际上撒狗粮的的生活开始了。

郑轩帮他把盘子里的秋葵全部挑出来吃掉,而黄少天会给他多打一份他喜欢的糯米鸡。

左右看看没人黄少天居然还喂给郑轩吃!

“没人”的喻队长看着这一幕,捏紧了筷子。

郑轩一边说着压力山大,一副拿黄少天没辙的样子,却还是乖乖接受了投喂,翘起的嘴角怎么都遮掩不住。

晚上在训练室,郑轩只给黄少天买宵夜,早上也替他排队点餐,这俩人连上厕所都要一起!完全颠覆了那种不会恋爱的样子。

喻文州觉得是个视力正常的人都能看出来这俩人的亲密关系了,还很是为他们担忧了一把。可是大家如同眼睛受过韩文清女装的荼毒了一样愣是没看出来,还觉得他和黄少天才是一对。

黄少天为此也很苦恼,论坛里大部分都是他和队长的cp楼,从来没有人提过他和郑轩的互动。虽然说不希望公开,但这种刚谈恋爱希望像全世界宣布的心情还是有的。

他建了个小号,建了一个郑轩和他的cp楼,有意无意地截一些他和郑轩的合照,把郑轩一通夸赞,喜爱狂热之情简直不能更明显!

他更新的快,说话又多,对蓝雨的事又了如指掌,大家都以为他是黄少天哪个有冷CP爱好的迷妹,久而久之,还真有一些黄少天的女粉喜欢上了这一对,郑黄这个cp楼好歹不是那么冷清了。

郑轩其实知道这件事,也不说出来,注册了个小号天天跑他楼下去点赞打call。

自从郑轩当了黄少天男朋友,喻文州就觉得他也是不容易,关心的比喻文州还细致,不过这细致只对黄少天一个人。

黄少天更甚,几乎要把荡漾写在脸上了。大节小节,动不动就互送礼物,黄少天还非要和郑轩穿情侣款,郑轩也由着他。

郑轩天天说着压力山大,但对上黄少天的时候,这句话和“我宠你”没什么区别。

喻文州一边看着众人依旧对真相一无所知,一边看着他俩闪瞎眼的操作,郑轩的“压力山大”几乎要成为他的心情了。

他也想脱单了。

省得大家再写那么多喻黄文导致他一见到郑轩就有些尴尬。

特别是在撞见他们牵手投喂还有拥抱的时候。

郑轩和黄少天的关系就这样一直平淡地持续了很久很久,从来就没有变过。

七夕那天,郑轩接住笑着朝他扑过来的黄少天,低下头亲了亲他的耳垂,牵起他的手说:

“走吧?”

“阿轩我跟你说今天人一定很多你待会一定要拉好我不要和我走散了知道吗不然我还得去广播站找回我的郑轩小朋友那要多丢人啊。我已经跟队长请过假了……”

卢瀚文听到他们的对话后一脸蒙蔽,趁着他们给手机充电的时候问黄少天。

“少天前辈你和郑轩前辈是什么关系啊,为什么七夕节要一起出去玩?能带我一个吗?我也想出去玩啊!”

黄少天闻言,对他招招手,低下头,颇为神秘地小声道:

“嘘——我和你郑轩前辈是……恋爱关系呀!”

(完)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