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尾巴露出来了!(ooc预警)

●黄少天一直以为全联盟只有他一个非人类,后来发现……好像大家都不是人类啊!
●不记得在哪里看过这个全院动物都梗了,反正当时是被萌的不要不要的,手痒写一篇

●私设很多,基本上逻辑算是分崩离析,和小人儿那篇基本差不多

———————————————————————————
早上一觉醒来,黄少天悲催地发现他的耳朵和尾巴又没藏住,在镜子面前格外精神地摇摇晃晃,时不时抖动两下。

幸亏发现的早,要是待会儿在食堂里露出来,那可就麻烦大了,被当成怪物捉走也说不定。

好不容易让耳朵恢复成正常人类的样子,黄少天才偷偷打开房门,往走廊里瞄了一眼,发现没人,迅速冲下楼去吃早茶。

黄少天是一只猫,一个不安安分分碰瓷一个老实人然后在铲屎官家里大吃大喝却幻化成人跑来人类世界当电竞选手的猫。

然而,作为一只猫,却被大家认为向柯基犬简直就是猫界的耻辱啊!

如果不是猫的话,他的虎牙从哪里来的?猫和犬一向关系不友善,黄少天一边偷偷蹲在论坛看着人类对他的讨论,一边看着某短腿蠢萌的犬类,郁闷地想:他和柯基到底哪点像?

蓝雨食堂的虾饺很好吃,还有鱼丸粥,变成人的最大好处除了可以打荣耀,还可以吃各种人类美食。黄少天一口一个鱼丸虾饺,吃得一本满足,忍不住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耳朵差点就要不受控制地蹦出来,还好他反应快,一下子收回去了,应该没有人注意到。

可是坐他旁边的郑轩耳朵动了动,他对面的喻文州也盯着他停止了进食,黄少天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点。

我靠他们不会发现什么了吧?黄少天有些紧张地偷瞄他们一眼,发现没什么异样,才满腹狐疑地度过了一整个早上。

令人震惊的事很快就来了。当黄少天去喻文州那儿找他商量事情的时候,喻文州正独自坐在椅子上对着屏幕不知道在看些什么,见他来了,就把页面关了。

“少天,你来了。”喻文州坐在椅子上笑着招呼他过来。

黄少天走过去,不经意往他椅子上扫了一眼,这一眼,就让他血液都有凝固了。

椅子上撘着的绝非人类的腿,而是一条漂亮的蛇尾,白色的鳞片,上面流动着复杂的金红色花纹。在看看喻文州的眼睛,已经变成了竖瞳,正看着他。

他他他他他家队长不是人!黄少天仿佛被踩了尾巴一样一蹦三尺多高。

“怎么了,少天?”喻文州甩了甩尾巴。

“队长你……”尾巴露出来了!

“不不,我突然忘了我要说什么了,队长我先走了啊……”他同手同脚地走出去了。

原来队长也不是人,居然还是巨蟒……

为了蓝雨的未来,黄少天决定忍辱负重(并不),帮队长瞒下了这件事。

黄少天一直以为喻文州是唯二的非人类,直到他那天不小心走错了休息室。

评论(55)

热度(3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