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谁动了我的贞操(中下)(最后链接慎点)

“唔……王大眼你放手……”黄少天被王杰希连拖带拽地带进办公室锁上门,才放下一直捂着黄少天嘴唇的手,黄少天一恢复自由,立马拍掉了环在他腰间的手,默默地与王杰希这个“衣冠禽兽”拉开了距离,嘴上却是毫不客气,一开口就把王杰希惊到了。

“你这个混账!还在装傻,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赔我贞操!”这话说的理直气壮,王杰希差点就认为那天他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做了些什么被他知道了。

“赔什么?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不对劲,不小心撞到了你的头怎么就扯到了……呃……贞操?”说这话的时候王杰希也不免有些心虚,昨天晚上他确实越界了。

“什么?你居然磕到了我的头!怪不得我今天早上头疼原来不是因为喝酒而是你干的!要是把我撞坏了你可是要负责任的!”黄少天越说越悲愤,说到最后不断凑近的脸把王杰希逼得步步后退。

“我负责我负责,不是,重点好像不是这个吧?”王杰希顿了顿,终于在黄少天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中找到了关键词,“你说,贞操?”

“糟糕,不是你的话,那会是谁,反正我敢肯定是我认识的,不然不会跟着他走的……王杰希你就当今天我没来找过你啊,忘掉忘掉!”黄少天退到门口,一把打开门想溜出去,王杰希抓住了他的手。

“你就不想问问我看到了什么,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吗?”王杰希盯着他,表情挺认真的,黄少天感觉有点不妙,但还是硬着头皮和他周旋。

“呵呵……你既然这样说,那我也不好阻止你的对吧……那你说吧……”

“我看见你抱着周泽楷和他表白。”

黄少天联想了一下那个画面,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靠靠靠靠靠靠我居然做出了这种事!怪不得小周今天早上反应那么奇怪呢。等等,他该不会当真了吧?那他居然还追问我算不算数他这是什么意思啊!王杰希你说下去,后来呢?”

“后来我出现了,把你带走了。”

“还好还好,大眼你出现的实在是太及时了,那我后面就被你磕到头了是吗……”黄少天松了口气,至少没做出更让人误会的事情来。

“我吻了你。”

“我怀疑你磕我头是故意的……什么?!你你你再说一遍?”

“你向周队告白的时候他就快要吻上去了。”

“我那是喝醉了!喝醉了你懂不懂?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啊就是看着个人就脑子一热……”

“既然和周队可以,为什么不能和我试试。”王杰希将他抵在门上,眼睛亮的惊人,黄少天有点不敢看他。

“你喜欢喻文州,对吗。”王杰希冷不丁又冒了这么一句,黄少天抬起头,有点吃惊地看着他。

“别这样看我,我会忍不住的。”


(我现在知道大家都是老司机了)

评论(5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