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谁动了我的贞操(中)(不仅沙雕而且有点三观不正,这次又添了狗血和ooc,慎点)

•大修中,想了想,还是决定改成轻松搞笑风算了,本来就是博人一笑的东西。
中上 中上上

“没,没去哪儿啊,我不是给你发过消息了吗队长。”黄少天一愣,不自在地把衣领和围巾一起往上扯了扯,喻文州看到了他这个下意识的举动,目光深沉。

喻文州冲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走过来。

黄少天咬牙走过去,他知道喻文州肯定看出了点什么。

喻文州给黄少天在身旁让了个位置,郑轩不知什么时候走了,房间里只剩下黄少天和他。

喻文州看着他,有一下没一下地用笔在记录本上敲击着,黄少天坐在那里浑身都不自在,恨不得感觉拔腿逃走。

“说说吧,什么样的事能让你情绪失控成这样,碰到谁了?”

黄少天摇摇头,叹了口气。

“我不知道……”黄少天放任自己倒在床上,喃喃自语。

他把围巾解开扔到一边,衣领往下拉了拉,露出咬痕。

算了,黄少天想,看到就看到吧,去他妈的暗恋,都结束了。

喻文州凑近了看他,几乎整个人都要覆在他身上,维持着一种暧昧的姿势,仿佛下一秒就要吻上来一样。

“告诉我,”他的声音有点奇异,“是谁干的?”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能不能别问我!”黄少天把外套往地上一摔,眼眶红了。

本来他一直觉得这没什么,打一架也就算了,可看到喻文州的时候,委屈一下子就倾泻而出,喻文州和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成为了那个最了解他也是最适合他的人。

他们还有几年?

黄少天捂着眼睛笑了起来,微草果然是他们的死敌吗,不管是比赛,还是别的什么。

“你知道是谁吗?”喻文州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就好像从未察觉到黄少天的目光一样。

“我知道,我这就去找他。”黄少天重新带上围巾,打开门跑了出去。

“诶,黄少我给你买了粥,你吃了没啊?”郑轩在门外惊愕地看着黄少天的背影,转头看看靠在门口的喻文州。

“他怎么了?”

喻文州摇摇头,不知给谁发了条消息。

“没什么,有些事还是他自己弄清楚比较好。我去门口等他。”

郑轩想了想,还是不放心,等到追出去,哪儿还能看得见黄少天的影子了。

黄少天跑的时候才感觉到腰痛腿痛的,不由得又在心里把王杰希骂一遍。

王杰希虽说不是同队,但黄少天不讨厌他这人,甚至以前还对他隐约有过点好感。冷静下来以后,黄少天不相信这个和他队长一样稳重的人会干这种事。

他到微草对面的时候给王杰希发了个信息,自己在对面等他。

等王杰希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以后了。

他匆匆下楼,看向对面,看到了人群中的一抹亮色,是黄少天。

黄少天不只是第几次的抬头,恰好看到了他,对王杰希挥挥手。

见面的第一句话,黄少天说,昨天是你吗?

“什么?”王杰希反问一句,很快反应过来是昨天他撞到了黄少天的头的事,估摸着他找上门来算账了。

昨天他被灌了不少,扶的时候一时没拉住黄少天,结果黄少天头磕在墙上,起了个大包。

“对不起,那天我也喝多了,没拉住你。”王杰希伸出手,揉揉黄少天的头,“还痛吗?”

“果然是你。混账!”黄少天双目赤红,王杰希皱了皱眉,这反应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你怎么了?还是不舒服吗?送你去医院看看?”王杰希不知道是那句话惹怒了他了,黄少天一拳打在他肚子上。

“你疯了?”王杰希怕他在大街上和他扭打被人看到,忍着痛直起腰,半拖半抱地把他带进微草的大门。

“你才疯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黄少天还要骂他,被他一把捂住了嘴。

“去我那里说。”

微草里已经有人认出了他。

“那不是蓝雨的黄少天吗?”

与此同时,喻文州收到了一条回复。

“是又怎样。”

(……我对人物理解还是不到位)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