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森林与城堡的后续脑洞?感觉好ooc啊

  想继续写那个城堡和森林的脑洞,魔龙楷楷和皇子天天的设定我真的很喜欢,还有喻队的祭司,一脑补喻文州的祭司服一脸温柔平时在人前又保持圣洁禁欲的表情就热血沸腾。至于老王,大概是巫医之类的?还有张佳乐……呃……植物系魔法师?

    然后天天被魔龙楷楷当做收藏品困在洞穴里不让他走,天天很着急啊说好就冒险一天现在都多少天了蓝雨城里肯定都急死了文州和魏老大还等着我回去呢,所以就对他说我堂堂蓝雨的皇子不能受这样的侮辱你再这样我就跟你决一死战。

     魔龙就很受伤又很不解,我对这个人类这么好为什么他还要走是不是对他说喜欢他就可以留下了。

于是魔龙就对王子说:“我喜欢你。”

天天哪能猜的到周泽楷之前到底在想什么,所以听到这个突兀的话就懵了,过了一会想了想说,你不是真的像人类之间的那种喜欢你像只是找到一个新鲜有趣的收藏品那样而已,你放了我,我可以给你好多好多稀有的晶石怎么样。

     周泽楷摇头,只要你。

     黄少天就炸了,你懂什么喜欢,你只是一条龙啊。

     周泽楷不说话了,是的,他只是一条魔龙,虽然好看,很多物种都跟他表白,但他从来没体会过喜欢。

但他知道,丢了那些晶石他是会生气很久每次,不过丢了这个王子他可能会后悔永远。

    他堵着洞口,不让黄少天逃走,睡觉的时候把他圈在怀里,心想,我的,谁也抢不走。

    很快,喻文州带着人找到这里来了,站在洞口问周泽楷,你有看见过一个王子吗?头发是金黄色的,话有点多,带了把镶着冰属性晶石的剑。

    魔龙站在洞口,摇头。

    没见过。

    喻文州说,我不信,我觉得他就在你这儿,你们同族的龙都说你带回了一个人,和我们蓝雨的王子很像。

   没有。

魔龙拒绝承认。

祭司笑着说,你知道吗,他不久要嫁给我。

魔龙眼神都变了,转身把黄少天带出来,问他,是真的吗?

黄少天为了脱身,故意答应了。是啊,我和他真爱,从小竹马竹马号称蓝雨双核,明年就结婚,所以赶紧放我走吧,你也老大不小了,要是真那么喜欢人类的话就找一个人类妹子结婚啊,说实话你长的还是蛮帅的。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的眼睛,里面没有他的影子,他说,好。

王子走了,和他的祭司驸马一起,魔龙留下来面对着这个森林,想着那个王子。

天天好不容易回去了自然是被魏琛教训一顿,断了当冒险家的念想,天天去试炼场训练。

然后老王要出场了,一出场就说,你们王子黄少天原来和我有一个约定,结果让我等了这么多年。

守门的侍卫就问他,什么约定啊?

王杰希说,三言两语说不清楚,黄少天知道,等他见到我就明白了,他说过的话得负责。

原来,在黄少天还没当上王储,喻文州还没当上祭司,王杰希还不是微草巫医的族长的时候,他们约了架(bushi),王杰希就天天练啊练啊,结果被黄少天他们放了鸽子。等王杰希当上族长让微草巫医一族出名的时候,就来探探他们俩的实力。

侍卫误会了,大惊失色,赶紧跑回去禀报祭司大人,说:不好了不好了,有一个神秘人跑过来要少天王子对他负责!

……
后面乱七八糟想了很多不止周黄喻黄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