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大家都是单身,怕什么!(4)肝不动肝不动

到门口的时候,那个穿着黄马甲的外卖小哥果然一边看手机一边蹲在门口等着。

“辛苦了辛苦了,慢走啊!”黄少天跟外卖小哥打了个招呼,提溜着一堆餐盒,一路走的飞快。

到了休息室,一群不会做饭嗷嗷待哺的单身狗急不可耐,一哄而上。

“别抢别抢,等我放下来放下来一个一个分,徐景熙!你拿错了!那是喻大夫的!快放回来放回来!这秋葵炒虾仁谁的?谁点的这么反人类的东西!拿走拿走!”

等黄少天清点数目,挨个分的时候:“怎么多了两份?郑轩你是不是点错了?还是秋葵虾仁!多的这两份的钱可别算在我们头上,我拒绝为秋葵买单。”

“没点错,一会儿妇产科的周医生和江医生要来,他们今天值班。”郑轩点了下确认。

“怎么跟我们一起?”黄少天把他的叉烧饭往自己这儿拨了拨。

“我点餐的时候正好还差两份秋葵虾仁的套餐凑齐了就可以优惠,江医生看到以后主动说他和周医生也来凑两份,就齐了。”

“靠!非要凑齐这种的才能优惠,也不知道这店家怎么想的。”黄少天拉着喻文州找了空位坐下。

正好,江波涛敲了敲休息室的门。

“请问我和周医生可以进来吗?”

“快来快来,饭已经到了。是在这儿吃还是带走?”

“会不会打扰到你们……”江波涛说话的时候看了一眼周泽楷。

周泽楷看了黄少天一会,见他看过来赶紧移开目光,不过意思很明显了,不太想走。

黄少天有点莫名其妙,看我干嘛?饭在桌子上。

“走什么呀,孙翔他们今天又不值班,你们两个大老爷们跟他们女医生吃饭又不方便,就在这吃好了,人多热闹些。你们非要走,难不成是嫌弃我们啊?”有周大夫来吃饭,儿科的医生们当然很愿意,不仅养眼,说不定还能探听点八卦。

“那……好吧。周大夫,你觉得怎么样。”

“……嗯。打扰了。”周泽楷想了一会,露出了抱歉的神色,点点头,拿走了那份秋葵虾仁炒饭,长腿一跨,挨着黄少天坐下了。

黄少天简直要吐血:在我旁边吃秋葵,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周泽楷好像察觉到黄少天在看他,对他歪了歪头,微微笑了一下,低垂着眼,委委屈屈地缩在那里坐着,整个人看起来温顺又无害。

近距离面对着那张帅脸,视觉冲击太大,黄少天不动声色地往外挪了挪,内心疯狂刷屏。

我靠靠靠长的帅也不能这么犯规吧!一副高冷男神的样子笑得这么好看是要做什么!

黄少天被颜值冲击到了,周医生的脸果然是一大杀器。

喻文州轻笑一声,让黄少天回过神,才发现他居然对着周医生的脸发呆……黄少天简直想抽自己。

喻文州好像没有察觉到这边的情况 ,他在和右手边的江波涛闲谈。

“最近这几年医院的声誉一直不错,病人也增多了,每一科的医生都比原来要忙碌不少。”

“按照这样发展下去,明年又会招不少医生,喻医生,你们科说不定会来不少女医生呢。”江波涛语气中带了点调侃的意味。

喻文州笑笑,没接话。倒是一旁的黄少天将他们的话听了个七七八八,头凑过来接话。

“不好说呢,谁知道院长怎么每年尽是分些男的到儿科,就算缺人手也不能这样吧,明明女孩子更适合儿科嘛,结果便宜全让他们急诊科的占了,今年也不知道能分几个到我们儿科来。”

“别这么想啊,黄医生,说不定明年就有妹子了呢?”说话的是宋晓。

“就是,我相信黄少今年一定能脱单。预祝你周末相亲成功啊黄少,机会来了就别放过。”徐景熙也插了一句。

郑轩在旁边看着,觉得气氛有点不对了,作为唯一的知情人(也许不是),他不得不为黄少天捏了把冷汗,哪壶不开提哪壶这是flag啊兄弟!

结果转头发现黄少天点头随声附和,喻文州就在旁边看着,没什么反应。

没什么反应才说明问题大了啊!我怕他忍不住肛了你啊黄少!郑轩内心都在咆哮着。

虽然以喻医生的性格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但是郑轩常年被他妹妹奇奇怪怪的书和故事荼毒,还是忍不住脑补温柔腹黑攻黑化以后把直男好友这样又那样的场景。

只要想一想,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哦对,还有旁边的小周医生,直觉告诉他,这么帅的帅哥一般都不是省油的灯!

再想想急诊科的那位。

很好,黄少你自求多福,为你点一排蜡。

————————
不行了不行了,妈妈在催了,剩下的明天补,ooc的地方明天也修

一般来说,在很多文里,郑轩都担任着吐槽段子手+看穿一切誓死捍卫黄少天贞操结果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角色,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好了我要补作业了。

评论(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