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大家都是单身,怕什么!(2)(我打脸了,说好的没有后续结果被太太和大家评论真的超!开心!

好像有点OOC ……

“下周?”喻文州有点惊讶,在等红灯的空档转过头看了一眼黄少天。

“对啊对啊,我妈非要我去不然就不给我饭吃,还说要把我扫地出门养条狗也比我听话文州你说我妈是不是惨特别冷酷无情无理取闹,养条狗能有我这个儿子这么懂事听话又聪明能干吗!”黄少天憋了一天,总算可以找个对象倾诉一下。

一想到他老妈抱着那条傻fufu一脸蠢萌样的柯基当儿子一样宝贝他就头大。

“阿姨也是为了你好,也不是那样不通情达理的人,和阿姨好好谈谈,实在不想去也没关系,可以来我家吃饭,床也给你留着。”

“算了,我还是去吧,说不定我就和人妹子看对眼了呢?虽然通过相亲认识的会有点怪怪的,但也不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如果你和你女朋友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但只要你一见钟情了,你也不会在意这些的,对吧?”

“……对。”

“得打拼多少年才能买套房子,先找个女朋友谈着虽然我知道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但总得先找着啊,实在不行我一人还房贷算了也不知道工资够不够说起来文州你那房子挺大的当时还房贷还了多久啊……文州?喻大夫!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有在听。绿灯了,到家再说吧。”

“真是……”黄少天没说话了,他能明显感觉到喻文州有点不高兴,难道是知道他可能即将要脱单心里不平衡了?

黄少天觉得有必要和他妈妈说说,给喻文州也介绍个对象,喻文州这么好的条件,又有房子,整天和他混在一起都给耽误了。

好兄弟嘛,这点忙还是能帮的。

然而第二天,他要相亲的消息就闹得整个医院人尽皆知了。

“我靠!黄大夫要相亲了!”

“黄医生成功了记得请吃饭啊!不能放过你!我都快奔三了都没对象呢!”

“难道儿科无脱单的诅咒终于要被打破,黄医生要成为儿科脱单的第一人了吗?”大家(不包括喻文州和主任)都非常激动地大力拍打着黄少天的肩,如果黄少天都脱单了,那他们的日子还会远吗?!

“等、等等,是谁告诉你们的?八字都没一撇呢好吧,哪儿来的脱单,请吃饭的别闹了啊!”

黄少天早上一来就被团团围住,一脸蒙蔽。

“还装!要不是喻医生说漏了嘴,我们还不知道呢!”

“好你个喻文州,平时什么都问不出来,怎么今天就说漏了嘴了!”

“那就是承认了!请吃饭,跑不了了!”

“好好好好,我请,我请,成功了我请还不行吗?病人还等着呢,干活去干活去!”

黄少天赶紧溜了,盘算着中午找喻文州算账。

事情还没完,全医院的医生都知道了。

张佳乐空闲了过来问他:“相亲?就你这样别去祸害人家小姑娘了!”

黄少天不乐意了,在怎么不济他不比张佳乐强,张佳乐一男科大夫,怎么好意思跟人家姑娘说自己的工作。

“我靠靠靠靠!我怎么就不行了?你这是嫉妒!嫉妒懂吗?”

看着又有病人挂号,黄少天赶紧把他轰走。

郑轩悄悄问他:“你告诉喻医生相亲的事的时候,喻医生什么反应?”

“正常反应啊,能有什么反应?难不成还能变身FFF团手中举起了火把?郑轩你是不是最近番补多了还没从里面出来啊?这样可不好到时候你工作了时候分心了可怎么办你说是不是……”黄少天转着笔,从口袋里拿了颗糖顺手剥开糖纸塞嘴里了,反应过来以后脸一僵,心虚地看了一眼郑轩,发现他没注意,顺手把糖纸藏到糖盒子里,又若无其事地直起身继续唠叨。

“压力山大……你等着吧,到时候别怪我没提醒你,还有叶修,他中午肯定会过来找你,你要真想相亲,别把相亲地址露出去了。”

“我知道我知道,怕他们心里不平衡然后来搅局是吧,我记住了,郑轩你可真是好兄弟!”

“可别,跟你做好兄弟压力太大。”

“郑轩你给我站住!今天别想我帮你点外卖!”

不止医院的医生,连病人也知道了。

“天天哥哥要相亲去了?”卢瀚文趁着黄少天检查的时候
凑过来问他。

“好好养伤吧,已经不是三四岁的宝宝了,居然还从滑梯上摔下来,你也不嫌丢人,而且要是底下还有别的小朋友你把人家撞到了可怎么办……”

“那是我妹妹非要逼我坐的!我从来不玩这么幼稚的东西!我都要上初中了好吗!”小少年涨红了脸和他分辨,黄少天呵呵两声,一副我不跟小屁孩一般见识的表情。

“黄医生又欺负人家小朋友,待会喻医生来了治你。”

“冤枉啊!我这是在教育小卢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怎么就成了欺负了,而且喻医生来了我也不怕他还有护士小姐姐我跟你说别老拿我和喻医生开玩笑,还有叶医生也是,我也就算了要是喻大夫他们知道了铁定得生气。”

护士小姐姐一边收拾东西,白了他一眼。

“喻大夫脾气那么好才不会说什么,叶医生也没放在心上,只有你天天因为这个炸毛,怕不是……基佬的身份被看穿了所以心虚了?”

“靠靠靠靠靠靠你胡说什么我是直男!直男!钢筋一样掰不弯的那种!”

“解释就是掩饰。”护士小姐姐无情地走了,丝毫不给黄•钢筋•直男•少天一个解释(掩饰)的机会。

然而下一秒还在发誓绝对要保持距离的黄少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又和喻文州坐在了一起。

果然,叶修端了餐盘走过来。

“旁边没人吧?我坐了啊。”没等黄少天说话,叶修直接挨着他坐下了。

喻文州也只是看了一眼,对叶修笑了笑。

“叶大夫也来吃饭。”

“听说少天儿周末要去相亲了?”这话是问的喻文州。

“我靠靠靠靠靠靠谁允许你坐了你就坐下,那么多位置不坐非要坐这儿你坐对面去我要和你保持距离你知不知道别装作听不见……”黄•直男•少天立马炸了。

叶修装没听见。

“你问少天。我不清楚”

“哥这不是关心一下吗,代表我们科特地来问问,在哪儿啊?说不定咱们那天去了还能赶上直播呢。”

“别想搅局!傻子才会告诉你。”言多必失,黄少天选择吃饭,一句话都不和他说。

“不搅局,就是好奇。你拒绝得这么干脆,不怕伤了哥这颗脆弱的玻璃心啊。”叶修极其不要脸地捂住胸口,强行装病患,揽着黄少天。

“保密,文州我都不告诉。”黄少天往嘴里塞了一大口虾仁。

“吃饭!话比我都多。”

——————————
写的好尬真的哭晕在厕所(ಥ_ಥ)
张佳乐是男科医生……别打我别打我实在不行我改还不成吗QAQ
王杰希是眼科医院我会说?
肛肠科的是……我会说?
白大褂play#%^$%##♂
我又打脸了,又写了一章,被太太评论了还有好多评论开心到升天所以失了智……为什么标题只能打这么点字啊我话都没说完只能在后面打了其实我不是话多只是有点兴奋。
搅局的不一定是老叶,但是泄露相亲地址的一定是喻,他就是为了让别人去搅局。

最后说一句:各位太太们跪求你们产粮啊我快要饿死了每天刷新标签结果更新一下子就看完了真的伤不起QAQ

评论(2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