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睡前故事】从喵星到地球

【贰】去地球前的培训
所有前往地球历练的猫们,都需要在此之前接受为期两年的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地球的各种自然和非自然事物,地球公转自转定理,猫咪的食物和天敌之类的。然而最主要的……还是对人类的研究。

大部分猫咪愿意把这种生活在地球上的神奇物种叫做两脚怪而非人类这种由地球人自己想出来的奇怪的学名。

对于两脚怪,从起源进化到生理结构和思想与智慧程度,都需要每一只猫咪掌握。当然,也包括两脚怪的语言。

猫咪的祖先从很早就发现两脚怪并不是只存在一种语言,而是根据地域,分为不同的领地,有着自己的交流方式。不过现在,许多语言已经消失,越来越多的年轻两脚怪共同掌握着一种叫英语的语言,这是喵星人们非常高兴看到的局面,这意味着他们以后需要掌握的语言越来越少。

喵星人掌握语言也只是为了了解地球上的情报,在了解到地球上的原生种猫科动物并不能说两脚怪的语言以后,喵星总部就下达了禁止猫咪们在人类面前说两脚怪语言的规定。

不过,也有例外,那是之后要说到的事了。

卖萌作为一项重要科目,往往占到总分的百分之四十。
不经意间的萌态,,时时刻刻的卖萌,恰到好处地撩拨,收起利爪后的肉垫,轻柔的叫声,清澈的眼神……无一不是喵星人需要学习的项目。

必要时,它们甚至会连接到地球的网络,假装是一只两脚怪主播的萌宠,通过观察他们的反应,来锻炼自己的技术。

地球的历练之旅,并不是想象之中的那样轻松,甚至难过地球上所谓的高考。

所以,大部分喵星人都格外认真,也格外重视。

接受了两年的培训,模拟了地球生活的情景,卖萌的技术也已经炉火纯青的时候,大猫们就要出发去地球了!

明天它们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