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无后续沙雕脑洞】这个AI话好多

●为了避免养成开好多坑不填坑的坏习惯,决定只写脑洞,爽一把就够了。

——————————————————————

在经历两次低谷期和神经网络的构建后,AI迎来了巅峰时代。


于是,看到了AI前景的游戏公司准备研发一款打荣耀的AI,将之安排给了联盟的多位选手。


这名初步设定为剑客,名叫黄少天的智能AI,在对战过程中,发挥出了无与伦比的实力,令人惊叹。


黄少天可以通过与不同职业的玩家战斗进行分析和学习,这其中精准的判断力和机会的把握甚至远超普通AI,与人类无异。


可是很快,联盟的选手们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个AI话也未免太多了点吧?


叶修上线后……


“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喻文州在观看比赛视频时……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啊刚刚我偷偷看到……”


王杰希指导队员训练中……


“王杰希王杰希,我听老叶说你有个外号叫王大眼诶我通过摄像头看了一下好像是真的啊这是天生的吗会不会有神力啊比如开了阴阳眼什么的……”


公开比赛时……


“三段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众人:这个AI话好多啊……


几年后:


这个AI怎么还带撒娇的……


(至于为什么喊喻队为对长,大概是因为设定的是G省那里研发出来的,所以准备让少天在蓝雨,不过为了调试,所以和联盟商量了下,安排给各个选手磨合。啊……设定很随便啊……大家也就随便看看吧,我脑补完爽过了,已经满足了。)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