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睡前故事】从喵星到地球(元旦特别篇~快来参加喵星人的选美大赛吧~)

本文中出镜的猫咪们都是 @市井喵和无人岛 照片中的喵星人。

感谢太太的授权~新年除了产粮,喵星人也不能落下!

以下场景纯属虚构,流水账一样,写的比较仓促。


众喵:没有在柒仔的公厕里开会!没有!

————————————————————

   元旦的早晨,比往常还要热闹一些。


  昨晚人类们兴冲冲地熬夜等着跨年,早上可就起不来了,所以在微寒的早上,能看到猫咪们在街上轻盈的身影悄无声息地跃上矮墙,穿过一条又一条街道。


  是的,喵星人们也是要庆祝元旦的!而且它们的活动,才刚刚开始……


柒仔:“感谢各位街坊在百忙之中能抽空过来参加选美大赛的男喵场~(。ò ∀ ó。)接下来借这个机会我要给大家讲讲怎样文明……喵呜!”


原来是润时,不知道什么时候顺着树干爬了上来,趁着它学人类挥舞前爪的时候一个飞起降落成功,却不小心把他从墙头顶了下去。


润金:……这孩子自从上次说要找火烈鸟的蛋以后就变成这样了……看来要好好教育了。


不一会儿,柒仔怒气冲冲的身影又出现在了墙头。


柒仔:“请各位女士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我公厕神兽的威严是不可侵犯的!


柒仔:“下面我首先来说一下文明细则……”


下面已经有喵星人开始打瞌睡了,闲谈的闲谈,舔毛的舔毛,润家的小猫和愁愁的小猫早已闹成一团毛球。


柒仔很生气,宣布开始了以后,哼了一声,高贵冷艳地翘着尾巴跳下了墙。


润时、润年、润月、润日等小猫齐齐抬头看向润金:“妈妈,我们也要参加吗?”


还没等润金回答,润肥就一脸自豪地接话道:“你们还早着呢,当然我才是喵庭院第一美喵……喵嗷!饶命啊!”恼怒的润金对着润肥的脸左右开弓,一旁路过的润土默默地暗中补上几爪子泄愤。


远在喵庭院的润龟从冬眠中强行醒来,从鱼缸中探出头:没有我吗……


润福:糟、糟糕,好像睡过头了,诶,今天为什么要早起啊……算了睡吧。





黄粑喵:“我是停车场最靓的喵——的儿子。”在看到兼职喵爸蠢蠢欲动的前爪后,黄粑喵为了自己的毛脑袋只能委委屈屈地添上后面的几个字。


兼职喵爸不愧是停车场教父一般的存在呢~


斗鸡叔不屑地喵了一声,在黄粑喵反应过来之前,一溜烟儿跑了。


停车场的所有喵咪,不管是否迫于兼职喵爸的淫威,都一律选择了默认。


然而兼职喵爸忙着吸刚从儿子手里抢来的木天蓼,完全没有理会。


大大小小的喵星人围坐在一起,仿佛商讨着什么严肃的大事。


东湖喵:“人类喜欢长毛的喵,我很受欢迎的!”


大棉哥:“你走开!我还会跳邀月舞呢!”


大香小香:“都让开!不然就放元宝了!”


元宝:???


戴安娜推推西蒙,望着儿子完美的脸满意地点点头。


还是我们家西蒙最好看,果然是遗传了我喵~至于孩子他爸,那个渣男,让他滚一边去吧喵~


西蒙睁着眼睛一脸天真:?妈妈在说什么?啊……好想吃小鱼干……喵~


约翰听到“长毛”这个词,优雅地抖了抖灰色的长毛。


哼……



阿橙:这群毛头小子,真是够了!

鬼使黑:阿橙前辈看起来表情好可怕……一点都不温柔了……起司喵在哪里啊……

“鬼使黑先生很不错呢,阿橙前辈你说呢?”鬼使黑转头,是起司喵。


啊啊……起司喵小姐称呼了我的名字呢……鬼使黑微微脸红,已经听不到看不见除了起司喵以外的东西了。


阿橙看不过去了,照着它的头就是一爪子。


“表情收敛一点!太不像话了!”


小薰:呜呜呜为什么没人选我。


甜橙兄弟:淡定,反正最后也没什么奖品。


公厕前堆满了毛茸茸的喵星人,喵呜喵呜地叫着,群魔乱舞。


于是,远处准备早上出来拍喵的岛主,吓掉了手里的逗猫棒。


新的一年,喵星人们在地球的日子又多了年呢~

(完)

——————————————

菜菜子:等等我啊……迷路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