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灵魂互换你还没完了!(3)(明天还有课,所以写的比较短。)

●ooc预警!本章你将获得一个外表正经实则内心不可描述的王队。
前篇戳这里→ (1) (2)
————————————————————————————

然而在黄少天家的浴室里。

此时的微草队长王杰希一睁眼,就是坐在浴缸里被迫欣赏了一波蓝雨副队长那没有腹肌和胸肌的luo体。

啊……又做梦了吗?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想着。

然后他掐了一把这个身体,也就是黄少天的大腿。

手感不错,而且有点痛。

等等,这个梦过于正经和真实了吧!

王杰希冷静地站起身,看向镜子,过了几秒,默默地伸手,扶额。

虽然梦里面对了很多次,但是真正遇上了这种事,王杰希微微脸红了。

在浴室里磨蹭了很久,他终于从浴室里出来,想了想,输入几个数字,接起了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响个不停的电话。

“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这灵魂互换怎么又来了这都跨了几个省了要不要这么不科学啊!我一个G市人一睁眼跑到B市来简直吓哭我啊!诶诶诶王杰希你是不是现在在我的身体里啊别忘了帮我穿上衣服头发擦干啊,我可不想感冒……”

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等等,你说……‘又’?”王杰希抓住了他话里的重点。

听着电话里自己的声音说着不甚标准的广普真的是诡异到了极点。然而自己一开口,听惯了黄少天拖长尾音的南方腔调此刻却从自己嘴里发出标准的普通话,又是满满的违和感。

“哎呀先别纠结那么多了,你先待着别动我马上就订机票去找你啊!啊对了,王杰希你的钱包在口袋里吗,现在只能用你的身份证了……还有,千万不要开口,一开口就全暴露了!我也尽量不说话,但是只是尽量,反正肯定不能跟熟人碰上,不然就死定了。这件事我先打电话给队长,一会儿让他来陪你,这件事情不赢瞒着他……先不说了,挂了挂了!”

黄少天用拙劣的手段岔开话题,没等王杰希说些什么,就手忙脚乱地挂了电话。

王杰希坐在床边,很快就等来了喻文州。

他打开房门,喻文州站在门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这么快?”王杰希顶着黄少天的脸一挑眉。

“少天都跟我说了。”

“你也和他换过?”

“嗯。少天的妈妈一般不会来这儿,少天平时也不怎么出门,这一点你大可放心。一会儿晚些时候他还会再打过来,到时候王队把注意事项告诉他就可以了。如果要出门……这是钥匙。”

喻文州轻车熟路地打开卧室的房门,从扔在床头的外套口袋里找出钥匙递给他。王杰希靠在门边看着他熟练的动作,莫名有些不爽。

“知道。放心,东西我不会乱动。”

“王队的话,我们还是信得过的。”喻文州给黄少天发着消息,“另外,我知道王队还想说什么,这句话就免了。”

“我不会输。”王杰希低头看向黄少天的手指,干净而漂亮。

喻文州笑了,一如既往的平静温和。

“在这一点上,彼此彼此。”

评论(23)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