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睡前故事】从喵星到地球

【壹】在距离地球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颗神秘的喵星

喵星在距离地球很远很远的地方,属于河外星系的其中一个星系的一颗行星,这个星系被喵星称为萌系,因为一颗被喵星人称之为萌星的恒星为整个星系提供着能量。

“喵!喵、喵喵喵?”(老师,那里为什么要叫萌星呢?)一群跟随着大猫老师出来看萌星落山的小猫中,有一只小橘猫曾经这么问过老师。

狸花猫老师趁着天色晚了,偷偷用后腿挠了挠耳朵。
然后才装作什么都没做过的样子,一本正经的解说。
“喵~喵嗷喵喵喵、喵呜~喵——……”(那是因为我们祖先相信,“萌”,在地球语中,似乎是一种大型武器,能让大部分的人类中招,据说严重时甚至会让人类融化,或者是爆炸。)

“喵~”“咪~”“喵呜~”……(哇!)
小猫咪仰着头,不明觉厉地齐声赞叹。

“喵喵!喵喵、喵——”(可是帕斯塔叔叔说,这个传说是假的!)
小蓝猫睁着圆溜溜的眼睛,有些不解。

“喵唔唔唔喵喵、喵呜喵喵喵!”(那是因为祖先只连接上了地球的通讯,那时还并未达到去地球的技术。)

然而现在,前往地球历练,是每一只猫的必修课。

只有在地球成功生活超过一年,才能通过喵星总部的考核,从喵学院里毕业。

天完全暗下来了,猫老师尾巴向上勾了一下,用爪子拍了拍小猫们的脑袋,赶它们回去睡觉。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好了好了,快回窝!再过几年,你们也会去地球历练的。)

“呜咪~”“咪~”“呜~”……(晚安~/老师晚安~/我不嘛!/好困……)

“呜喵,喵嗷喵喵喵~”(晚安,梦里有小鱼干哦~)

毛团们爬回他们温暖的小窝里,团成一团靠在大猫们暖和肚皮旁边,甜甜的睡了。

梦里不止有小鱼干和大虾,还有对地球的无限好奇和幻想。

地球……是怎样的呢?

而另一边,大猫们的地球之旅,将在明天开始。

未完待续……
(明天也有的睡前故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