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无cp向】无休止游戏(脑子抽了胡写沙雕脑洞)

  黄少天不知道在这场游戏里他到底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是操纵者,还是被操纵者,或者仅仅是一个无能为力的看客,他只知道,在这场游戏里,他想赢,哪怕这场游戏无休止。

  那天天气很好,碧蓝色的天空衬着葱绿的高大树木,他一个人走在路上,哼起不知名的歌。

然后他就消失了,从这个世界,跑到另一个世界。

恍然间,一切像走马灯一样地在眼前划过,他看见了几年前的自己,蓝雨夺冠时笑着的自己,蓝雨输掉后黯然的自己,面对记者时沉默的自己。

“我什么都不想说。”他听见他这么说。

一声巨大的钟声响起,惊醒了他,击碎了那个黑白的世界。

然后, 他变成了他,几年前的自己。

可是什么都不能改变,包括黄少天自己,在那天不断地循环,看着已定的结局。

这就像一场无休止的游戏,尽管做了所有的努力,结局依旧永远不是happy ending。

黄少天不知道让他回到这个世界的意义是什么,抑或是他该如何逃脱。

可是他更不知道的是,这场游戏,每天都在改变。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