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芥末荔枝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里全是我的黑历史一些尴尬到死的ooc小段子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立刻离开!

【all黄】枕男子(短篇,ooc预警)

●之前看枕男子的时候一直脑补这个脑洞,就是梅里的那两集,用在天天身上有ooc,因为用的不是职业选手的设定,所以这一篇的设定也并没有体现出天天在原著中剑圣的那种帅气形象,望谅解。
●现在文章有一点赶了,所以质量不太过关,有bug可以提出来。
●攻不确定,给大家自由想象。
————————————————————————
  窗子没有拉上窗帘,暖和的阳光顺着床沿投射进来,唤醒了熟睡的人。

黄少天坐起来,揉揉眼睛,伸了个懒腰,抱着枕头仍不满足地蹭了蹭。

房间里只剩下他自己,黄少天穿着幼稚可爱的小熊睡衣,赤着脚下床,奔到床边往外看。

他当然已经早就走了。

黄少天有些失望,怅然地接住飘然落下的一片枯叶,捧在手心里发呆。

秋天已经来了啊。

洗漱,吃早饭,因为不用出门,黄少天一直穿着那套睡衣,趁他不在家赤着脚跑来跑去。

吃完饭的第一件事就是,开机,登荣耀。

他在新区挺有名,一个小剑客的角色上窜下跳,抢boss抢的不亦乐乎,边打边说一堆废话,一刻不停,没有人听,就说给自己听,他无所谓。

还好他现在不在家,不然看到他这种没形象的样子,一定会皱起眉头。不过,黄少天不让他知道,像一个孩子似的,和他玩着乖乖听话的把戏。

他于他更像是一个兄长,一个父亲一般的角色,他依赖他,毫无保留地信任他,尽管他们年龄相差无几。

“我靠!那边那个家伙,诶,说的就是你,你跑什么跑什么呢!话唠?有没有搞错啊这谁给我起的外号敢不敢和我出来PKPKPKPKPKPK!”黄少天蜷缩在宽大的椅子上,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屏幕,内心深处有一点点享受这种被人群所包围的感觉。

入秋穿着单薄的睡衣有些微凉,黄少天双手捧着滚烫的牛奶,小口小口地舔,看着有人正气急败坏地骂他,毫无形象地哈哈大笑,眼泪都要出来了。

正午,他像一只心满意足的猫,蜷缩着身子躺在床上睡着了,抱着枕头,把他当成还没回来的他。

暖洋洋的阳光在他发间晃动,黄少天很享受这种感觉,就像他趴在他腿间,而他抚摸着自己的头顶,修长的手指插入发间滑过。

等他悠悠转醒,第一眼映入眼帘便是窗外那棵开满了金黄色小花的树。

日暮西沉,暖橘色的光打在一簇簇细长的花枝上,那金黄色更加艳丽,乍一看有如划过黑暗的一簇簇烟火。

黄少天想起那人说过的话,因为和他发色相近,看到后在市场上便忍不住买来种在院子里。他说这话的时候浅笑着,如往常一样带着不易察觉的温柔。

他说:那棵树像你。

现在那棵树枝繁叶茂,从房间里都能瞥见它。

只是,没有雨的滋润,显得有些寂寥。

灰喜鹊拖着漂亮的尾巴隐在枝叶间跳跃,叫声一刻也不曾停歇,黄少天又趴在窗边饶有兴致地看,和喜鹊自言自语。

门外传来他的声音。

黄少天回头,在他打开房门的时候露出一个一天中最温暖的笑容,扑进他怀里。

“欢迎回来。”他说。

窗外,树上花团锦簇的金色花骨朵儿被雨水一浇,慢慢慢慢地,晕开了胭脂色。

(完)

评论(7)

热度(56)